不完美升级 摩托罗拉Xoom迎来Android 4.0

不完美升级 摩托罗拉Xoom迎来Android 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8/99755.shtml report 2031
点击查看大图
Xoom运行Android 4.0.3系统界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前日我们报道了蓝魔推出了一款699元运行Android 4.0系统平板(详情),成为第一家开卖Android 4.0系统的平板厂商,不过蓝魔终究太小众了,摩托罗拉的Xoom才是经典的Android平板代表,随着谷歌将Android 4.0.3升级包放出,国外XDA论坛的开发者们第一时间将Xoom升级至该系统。

  Android 4.0.3是Android 4.0推出后第三个系统升级,改动不是很多,主要是针对系统稳定性和流畅度进行改进,目前运行Android 4.0的设备及其至少,智能手机领域除了谷歌Galaxy Nexus之外,其他的也都是体验包可供下载,平板领域,目前暂时没有主流厂商将系统推送给用户,就连摩托罗拉Xoom 2(图赏)也一样。

  想将Xoom升级至Android 4.0.3的用户注意了,该版本还是有很多问题,包括摄像头不能工作,屏幕上有绿色的花纹覆盖,系统属于不稳定版本,除非想尝鲜,还是建议不要轻易升级。

  编辑有话说

  摩托罗拉自从被谷歌收购之后,一直活跃在Android系统升级和新机推出的第一线,前天摩托罗拉也宣布将逐步确定旗下手机升级Android 4.0的名单和时间表(详情),这家老牌手机厂商,终于再次焕发了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