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前购机需留意 年前最易涨价手机盘点

岁末年前购机需留意 年前最易涨价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9/99760.shtml report 11627
  

    终于到了年末了,大家忙碌一年也可以放松一下,收到了年终奖,有了余钱想换个手机也是情理之中,所以年前的手机市场算是一个小高潮,但是俗话说得好。“无商不奸”,很多商家看到了这里面的商机,在年前疯狂涨价。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笔者就帮大家数数那些节前容易涨价的热销机型,让朋友们做个参考,以免多花很多冤枉钱,其中红了一年多的iPhone4在劫难逃,又一次的高居榜首,成为商家敛财的首选。

  



  1.iPhone4 

    即使iPhone4S上市也没能阻挡iPhone4热销的脚步,反而有愈演愈热之势,而最新上市的8G版本更是成为许多人节前购买的首选目标,而苹果公司为了最新的iPhone4S上市,也逐步减少了供应量。以至于求大于供,所以在年前会有一定幅度的涨价。


    这款8G版本的iPhone4具有黑白两款颜色可供选择,其外观和此前的iPhone4没有任何区别,系统是目前最新的iOS5,实现下拉菜单和iMessage等最新功能,并且修复了由设计引起的信号问题等。是目前比较稳定的一个版本。



    iPhone4的16G和32G版本已经停产,目前市面上存货不多,而且大多为翻新机,而8G版本的目前还没有翻新机的出现,比较保险。而价格目前也出现波动,估计商家们趁着年前高峰马上来临,想再提次价,大赚一笔。



    这款最初卖价超过万元的产品如今的价格一再走低,成为名副其实的“街机”,而iPhone4S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使得这款产品的生命周期更是大大的延长,目前还是一款值得用户们购买的手机。

  



  2.HTC Sensation XE

     这款不同凡响,采用专业魔声耳机的产品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市场轰动,市场反响异常热烈,但是临近过年,很多厂商都把年后作为发布新机的战场,所以各大经销商现都已经减少进货量,以备不时之需。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HTC SensationXE是HTC公司集合了目前最高端的技术,也是业界比较先进的水平,虽然采用性能相对较弱的高通处理器,但是双核1.5GHz的主频能够轻松的运行大型3D游戏,而且兼容性十分强悍。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的跨界合作让安卓手机音效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而HTC也对HTC Sensation进行了一大步的升级,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机皇”。机身部分也增加了红色的元素,时尚靓丽,劲头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商家减少进货量导致了这款手机的供货紧张,而且这款手机将在年后第一时间升级为Android4.0系统,可以让购买者最先体验新系统的魅力,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最近的报价。

  



  3.nokia lumia 800

     这款诺基亚和微软合作的第一款诚意之作采用了诺基亚目前最为高端的技术,是其翻身最大的寄托,而这款手机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刚一上市竟然可以卖到脱销的地步,年后该机的行货版本将会登陆中国。

点击查看大图


    而这款手机由于生产量不是很大,并且水货流入较少,导致货源一直不是很充足,而这次商家趁着年前的购机高峰,一定会借机抬价,而且会有一个很大的幅度,希望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认清形势。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采用全新的windows phone 7.5操作系统,而且在外观上和诺基亚N9如出一辙,十分炫丽,并且采用1.4GHz的处理器,能够轻松运行多任务,是一款性能不输iPhone的好机器,并且有多彩的外壳可供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一年的落败我们并没有看到诺基亚的颓废,没有盲目的追随去尝试安卓系统产品的开发,反而全身放弃Meego退居背后筹备WP7系列产品。带着Lumia 800回归了,它没有让笔者和大家失望,细腻入微的精致外观依然秉承着诺基亚良好的血统。是一款不能错过的好手机。

  



  4.三星i9220

      这款产品将三星公司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填补了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空白,而且将手机大屏的战争上升到了一个巅峰,但是三星的机皇总是更新换代最快的,各大经销商也都积累资金准备来年三星等厂商的最新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继承了“银河”系列的纯正血统,整个外形好像放大版的i9100,十分沉稳大气,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十分优秀,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入手,效果堪比一般卡片机。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屏幕,介于平板和手机之间,分辨率达到了1280x800像素,而且采用三星 Exynos 4210的1.4GHz双核超强处理器,目前的产量不高也是造成这款产品涨价的原因之一。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i9200拥有商务气质之余,内置丰富的娱乐功能,包括支持人人网、开心网、新浪微博、QQ空间等,并拥有社交圈、影视圈、悦读圈、音乐圈等特色服务,在工作之余,放松你疲惫的身心,劳逸结合。这样一款贴心而大气的机型,必将成为商务人士的掌上单品。

  



  5.摩托罗拉XT910

    凯拉夫材质后背加上世界最薄机身造就了这个摩托罗拉也是世界制造业的巅峰,它将轻巧、坚韧、耐磨、耐高温等特性融为一身。这样我们会少去很多对于手机划痕的困扰,并且我们还收获了相当不错的手感。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刚刚上市,所以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并且目前来说产量并不是很多,所以造成了价格并没有下降,反而呈上升势态,经销商对这款产品也没有很多库存,所以导致这款产品在年前会有很大的价格浮动。

点击查看大图


    背部采用的特殊设计还是手机行业首次采用这种高科技的材料,虽然价格很高,但是实际效果也十分出众,搭配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配备了Gorilla玻璃层,手指触控体验非常出色。同时显示效果也很清晰

点击查看大图


    无论是在分辨率方面,还是在画面细腻程度方面,摩托罗拉DROID RAZR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摩托罗拉DROID RAZR的单位像素数量达到了256ppi,在目前旗舰智能手机里面,趋于中上等水平。是一款十分优秀的手机。

    总结:以上的5款机型是比较热销的,也是价格浮动极不稳定的几款机型,尤其是HTC家族为代表,目前有上升趋势,各位朋友购买时还需注意,希望大家能看准时机,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产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