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键盘加双卡双待 三星Galaxy新机大曝光

全键盘加双卡双待 三星Galaxy新机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9/99768.shtml report 1874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将推Galaxy双卡双待手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9日消息,看来三星在Galaxy产品线上要新添一员了,近日有两张Galaxy新机在外媒网站上出现,该手机全名为Galaxy Y Pro Duos,之所以叫Duo,是因为它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

  这款手机是Galaxy Y Pro的衍伸版,依旧配备全键盘和TouchWiz界面,该机搭载了2.6英寸TFT材质触摸屏,分辨率为320 x 240,ppi为154,同时配备了前后摄像头。

  Galaxy Y Pro Duos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手机,同时向上兼容GSM网络,用户可同时使用两张SIM进行使用。

  编辑有话说

  双卡双待这项国人发明的功能已经越洋跨海被三星学去了,确实有这种功能需求的人,但随着网络逐渐发达,SIM卡的作用已经被边缘化,人们用通话沟通的方式也越来越少,未来这类的手机并不会有太好的前景。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Y Pro Duos后背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Y Pro Duo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