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力推摩托罗拉XT882 沉稳范跌破四千

北京电信力推摩托罗拉XT882 沉稳范跌破四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0/99846.shtml report 213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20日消息——摩托罗拉XT882是摩托首款双核双待智能手机,也是北京电信力推的产品,采用了2*1GHz双核处理器;Android2.3智能系统,多任务处理从容应对。现在价格为357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882正面

  低调的黑色是这款手机的特点,作为北京电信的旗舰产品摩托罗拉XT882依旧是内敛而沉稳。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针对群体是比较成熟的商务用户。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882侧面

  在正面的右上方,我们可以看到天翼的LOGO,看上去十分大气。摩托罗拉XT882采用了4.0英寸qHD分辨率屏幕,并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882背面

  作为摩托罗拉XT800的延续,摩托罗拉XT882传承了经典,屏幕采用qHD分辨率呈现更加清晰的效果,并配有透明度的渲染,这都提升了触碰的感觉。在性能方面也是依旧的强悍。相信会有不少电信的用户选择这款机型。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XT882

  商品价格:3578元

  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