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发力移动互联网 Android版播放器已发布

快播发力移动互联网 Android版播放器已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0/99860.shtml report 818
  快播发布了Android版客户端,全球最火热智能平台终于迎来了快播。

  朱达欣表示,视频的移动互联网化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也将使视频行业更加走向细分。未来快播将把核心业务扩展至多终端平台。“快播未来将加大数字娱乐应用规划,借力移动互联网形成视频、游戏、N-Screen、移动应用融合平台。”

  快播科技有快播播放器和快玩游戏两条产品线,朱达欣还表示,未来将在多平台实现两条业务线的整合与互通。

  据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快播视频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500万,日活跃用户为5500万,周活跃用户为1.8亿,3年时间内实现了10倍增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