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正努力扭转专利被动局面 将删除侵权内容

HTC正努力扭转专利被动局面 将删除侵权内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0/99861.shtml report 1898
点击查看大图
HTC正面临专利挑战

  本周一,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就苹果与HTC之间的专利纠纷做出终审裁决,认定HTC确有侵犯苹果公司产品的行为,做为惩罚,ITC正式下达针对HTC手机在美国进口和销售的禁令。 此次判决中所涉及的侵权专利为“电话号码识别”专利,专利编号为5946647,所有应用此项技术的HTC手机将在禁令限制之内。根据判决书显示,该项禁令或将于明年4月19日开始执行。

  HTC随后发布了简短的声明,全文如下:

  “法官的判决对于HTC来说是一个胜利,让我们深感欣慰的是法官对于编号721和983两项专利案作出了裁定,并修订了编号263专利案的判决结果和编号647专利案的部分判决结果,ITC委员会已经接受了这一判决。我们对这一判决结果感到由衷高兴,并尊重法庭这一决议。虽然,专利647涉及的是一个很小的用户交互界面体验,但HTC仍将立即将其从HTC所有的产品中去除。

  HTC正努力扭转在专利诉讼案中的被动局面,并将通过对产品进行升级来规避苹果的“专利陷阱”。

  作为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导者,HTC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领导行业向前发展,在这个过程中,HTC不仅取得了傲人的业绩增长,更成为全球百大品牌中唯一的中国品牌。但不可否认,HTC仍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如今经历的专利风波相信会让HTC积累更多经验,取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