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Sense/MIUI 市售特色UI界面强机盘点

四叶草/Sense/MIUI 市售特色UI界面强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1/99879.shtml report 16016

  现在的手机市场争夺战是越演越烈,每一个厂商都想占得先机,为了不错失任何机会大家从手机的外观开始就细心琢磨着该如何才能吸引用户的目光,时尚的外观、个性的外观、简单的外观等等都是大家争夺的焦点,配置上从单核发展到双核机,真正让朋友们看到了大战,小编认为很有可能马上就会演变出四核手机的争夺战中,朋友们不用只需耐心等待。

点击查看大图

  各种争夺每天都在激烈的进行中,但是决定成败的时候往往体现在细节之处,对于手机来说细节在哪?细节可能就是跟人们最贴近最亲密的东西,但是却常常被我们所忽略,答案就是手机的UI界面了,每天人们都在触摸着手机,而人们忽视了它但是制造商们可没有忽略,各家都是采取了不同的策略设计个性的UI操作界面,使得手机更能吸引眼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现在手机市场上都有那些特色极具个性的UI界面手机,供大家参考。





推荐机型:魅族MX
参考价格:2999元
UI界面:魅族深度定制

  现在首先提到的一款机型不得不说是魅族MX手机,这款机型现在是大红大紫的机型,不得不说现在的国产手机真是迎来了一个全新的高峰期,魅族MX做工精细、性能强悍、配置相当高,在加上其独家的定制界面不断的吸引着人们的目光,相信在正式开卖后会有一个不错的反响。

点击查看大图

  而该机的深度定制的UI界面取决于Android界面之上,魅族UI界面给人清心爽朗的感觉,在用户们打开手机时出现这样的界面也会让用户们感觉一下轻松不了不少,很富有人性化的设计,而且在魅族MX的界面设计上也有不少自己的特色服务加进去,在加上独特创新的水滴式Home键设计真是非常巧妙的组合。

点击查看大图

  外观精美UI界面的设计巧妙和独特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在其简单的外观下该机也拥有这强悍的配置,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极佳,机身背部采用一枚800万像素的的摄像头拍摄成像效果清晰细腻,在得益于UI界面的功劳下使得整机操作都变得简单轻松,系统则是采用了Android2.3的系统并且搭载双核1.4GHz的主频性能强悍没得说,值得用户们等待购买。

点击查看大图

  小编汇总:这部手机是魅族的旗舰机型价格适中的位置也是该机的一个强点,而独特的UI界面更是值得用户们拥有,苹果iOS的界面使得整机运行和操作都变得简单化,而现在众多的触屏手机也都在UI界面上下着苦功夫,而魅族MX清心爽朗的UI界面设计无疑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届时魅族MX的销量肯定也会火爆。





推荐机型:诺基亚lumia800
参考价格:3600元
UI界面:Metro

  现在的诺基亚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手机巨头,从N9开始诺基亚就走上了转型的路线,手机外观的变化把朋友们印象中的诺基亚形象彻底打破,而在今年诺基亚更是重磅出击携手微软公司带回了自己的旗舰机lumia800,这也是诺基亚深度研究的一款强机。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800还是延续N9的不跟随个性,于微软联手打造了lumia系列手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Metro UI操作界面,这个界面是由微软内部研发的一个UI界面,而这一界面展示的和iOS和Android所展示的界面完全不同,Metro UI界面主要强调的是信息,主要功能是提示用户手机里有更多的信息,而不像后两种主要强调的是娱乐和应用程序,这也是这三种UI界面的不同之处,且Metro UI界面更加操作更加简单这一点在lumia800身上有着深刻的体现。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Metro UI界面的设计简单,用户们轻松就可一操作手机,且图型圆润比较有立体感,而lumia800的显示效果更是体现了这个界面设计,在任何角度看手机都不会出现变色,而该机的配置也是很强悍的,搭载WP7系统主频高达1.4GHz主屏采用3.7英寸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极佳,图像色彩艳丽,机身背部也是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能力强,想必这样一部手机用户是不会拒绝的。

点击查看大图

  小编汇总:从以上不难看出该机实力非常强悍,而其微软独特的UI操作界面也给该机带去了极大的亮点,使得lumia800强大的一面充分表现出来,这些都是该机的一大特色,而该机也是内置了不错的服务软件,朋友们不难看出现在的诺基亚真是有不跟随的性格,朋友们不妨期待一下该机。





推荐机型:HTC 灵感XL
参考价格:3100元
UI界面:HTC Sense

  HTC手机在现今手机市场中占着比较大的比重,采用火热的Android操作系统在加上良好的触控感觉,使得HTC手机在市场中流行开来,这其中一个必然的原因就是HTC采用的UI界面非常贴近人性化,这是HTC自主研发的UI界面,也是一种创新作为国内的手机品牌也是非常给力的表现。

点击查看大图

  HTC 灵感XL就是采用了这种 HTC Sense,这种UI界面就是让手机变得更加简单、更直接的反映出手机,也是更加人性化的体现,而且该界面还可以让用户自行决定和调整专属设置,在屏幕上安装各种小的部件方便人们使用,现在越来越多的信息沟通也让HTC Sensn有了更好的体现,使得手机通信变得非常简单,最后一个优点体现在娱乐功能上,该机采用的UI界面可以整合许多游戏,用户们把游戏或者影音都可以放到一个固定的屏幕上,无论如何都体现出了该UI界面的设计出发点,以人为本。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说该机的UI界面是一个强点的话,那么其功能上的强悍也是非常大的,该机正面搭载一块4.7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拥有单核1.5GHz的主频在加上火热的Android操作系统,使得该机更加火热,而且该机还是和魔声联手推出的强机,在音乐播放等方面无可比拟的优势,HTC Sensn UI界面把这些整合到一起可想其多强大。

点击查看大图

  小编汇总:从上诉可以看出该机确实非常富有人性化,而UI界面操作简单成就了HTC手机在市场上的火热程度,在加上魔声公司的强强的联手,真是把上升的HTC又推高了一节,而且该机的软件兼容非常强,有利于下载各类游戏和软件,外观也是非常精美,动心的朋友们可以好好考虑。





推荐机型:ME525
参考价格:2000元
UI界面:MOTO Blur

  在经历了浮沉之后,摩托罗拉手机借着Android的风正式崛起,而摩托的各种产品在Android的大力支持下也是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爱,并且推出了许多经典机型,而且在特色功能上摩托罗拉成功的开发了属于自己Moto Blur界面,一举夺得了消费者的心,这也算是一大成功了。

点击查看大图

  MoTo Blur自主界面主要强调社交网络应用,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调节桌面的大小,也是一大亮点,桌面上拥有许多设计精美的Widget,这些Widget都跟社交网络有着密切的联系,朋友们也可以看出来摩托罗拉此次UI界面的重点,而且该界面也走出了自己的道路。

点击查看大图

  界面操作变得简单好不够,最重要的是配置,该机在配置上极具特色,该机是一部三防手机正面搭载3.7英寸的触摸屏幕,机身背部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画面效果细腻清晰,在主频上该机采用了800MHz的德州仪器,运行Android2.2的操作系统,使得该机更具实力,尤其三防的设计更是贴近生活,值得拥有的一部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小编汇总:现在这款手机虽然不是当下最热的机型,但是在设计上还是非常贴近生活的,而且自己的UI界面也是得到了许多用户的青睐,一切的设计都是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现在该机的价格已经处于中端了所以想要感受该UI界面的用户可以好好考虑一下了。





推荐机型:天语W700
参考价格:2600元
UI界面:Android深度定制

  现在国产的手机真的是非常给力,联想、天语等一系列手机都在崛起中,而这款手机的在拉斯维加斯上亮相就让人们眼前一亮,这款采用NVIDIA TEGRA2平台的高端手机天语也是中国第一款双核手机,可想其本人的强大。

点击查看大图

  而该机采用的UI界面则是基于Android的深度研发,操作简单便捷使得该机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关注,面对如此众多的手机想要站住脚必须有独特的一面,所以这款天语阿里云也是把重点放在了UI界面上,和小米魅族等一样都是基于Android深度研发得来,但是却有着不一样的本质,界面整体流畅操作简单便捷,能够插入许多的小部件,也是非常漂亮的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这样UI界面里隐藏了超强的配置,这款手机采用基于ARM Cortex-A9 Dual Core的Tegra2 AP20处理器,主频高达1GHz,耗电量低性能强悍,在处理影音图像等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而3.8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和成像都是非常不错的,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照片质量非常好。

点击查看大图

  小编汇总:在现在高科技的强手如云的手机市场能够站稳脚跟的确实不容易,而天语独有的阿里云操作系统给朋友们带去了新鲜感,并且得到了认可,相信这款国人的骄傲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总结:朋友们都看到了以上我们国产自己的品牌纷纷入列,只差了联想乐Phone ,小编在这里提起一句吧因为乐Phone也是Android深度定制的UI界面,所以以上已经提到两款,而且非常具有意义,因此没有列入表中,值得一提的是联想也在逐步崛起当中,四叶草的UI界面也是非常便捷的,而且在使用上还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应用,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上各家为了拼自己的产品都在竭尽全力,UI界面可以体现个性、炫出自己的魅力,而这些细节都被抓住了,如果没有了UI界面,那么我们用起手机来岂不是太费劲了,希望在以后的产品中,各厂商的产品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操作界面,以上就是小编给朋友们的一个参考,朋友们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