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视听体验 HTC灵感XE目前仅售5299元

无与伦比视听体验 HTC灵感XE目前仅售52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1/99895.shtml report 2190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21日消息——HTC灵感XE拥有华丽的音质和优美的身姿,并采用了1.5GHz双核处理器,提升了运行速度,并且带来稳定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在主屏幕上搭配了实时3D天气资讯,让主屏变得炫目多姿。现在的售价为5299元,如果喜欢就多关注一下这款手机吧。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灵感XE正面

  HTC灵感XE的机身三围是126.1mm*65.4mm*11.3mm,运用红色风格的外观,搭配铝合金一体机身,这使得女性朋友不再单单为它的大小而纠结。不论是lady gaga还是NBA巨星,都奉HTC灵感XE为潮流必备。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灵感XE背面

  HTC灵感XE与美国耳机品牌Beats联合,盒内包含了专属的urbeats耳机。将更加丰富的音乐质感与高品质手机结合。在HTC灵感XE音乐播放中,你可以体验到Beats音效的技术。而且这款耳机只送不卖。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灵感XE效果图

  HTC灵感XE有4.3英寸qHD宽屏幕,可在您外出时提供空前的电影观看体验,它的音效体验同样令人沉醉,自动侦测您的urbeats耳机,并优化音效输出,让您获得如临现场的非凡音效体验。

  商品名称:HTC灵感XE

  商品价格:5299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