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再上市一款老人机AirWe TG200L

大唐电信再上市一款老人机AirWe TG200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1/99926.shtml report 3244
  面对日益庞大的老年人群体,科技关怀也是迫在眉睫的事情,除了目前各大厂商主推的中高端智能手机之外,老年人手机未来的市场前景也不容小觑。大唐电信终端公司精准的定位到了这块市场,准确的把握了老人的需求,继2010年成功推出备受欢迎的AirWe TG100L老人手机后,近日,新款升级之作AirWe TG200L正式上市。据了解,大唐电信AirWe TG200L实现了性能、外观、终端应用的全方位优化,成为年底老人手机市场的最吸引眼球的亮点产品。

  众所周知,老年人视力、操控力和记忆力都不太好,大唐电信AirWe TG200L从老人实际需求出发,搭载了服务平台方便老人使用。例如北京地区可以连接到小帮手服务平台,人工服务可提供代拨电话、代发短信、代防骚扰、代订闹钟、保存常用联系人姓名及号码、上门服务和15分钟生活圈服务信息查询等诸多服务。其他地区可以直接连接12580,进行天气查询、生活便民信息查询、票务预订、预约挂号等服务功能。大唐电信老人手机的服务平台是其最大亮点。

  作为一款3G手机,大唐电信AirWe TG200L可以增加了GPS定位功能,配合平台的电子地图即可随时了解当前的准确位置。这样一来,当走失或遇到困难时,老年朋友们只要拨动“一键报警”或“一键急救”的按键,就能第一时间接通相关部门,提供具体位置,迅速得到援助,从而保证老人的安全。为了配合这些3G应用,AirWe TG200L的电池容量也扩充至1500mAh锂电池,极大提高了手机的续航能力,正常待机200小时。

  升级的不仅仅只是内在性能,在外观以及一些细节设计上,大唐电信AirWe TG200L同样实现为老年人而量身打造的全方位优化。据了解,AirWe TG200L继承了此前AirWe TG100L简约的设计特色,像报警、急救、亲情号码等所有按键全部独立,整机没有一个复用的按键,两个独立的亲情按键更是方便了老年人与家人的亲密沟通。与此同时,大按键和大字体的界面设计,让所有的显示一目了然,特别适合老年人使用。AirWe TG200L独立的手电筒照明开关,即使在手机关机的时候也能够提供照明功能,非常的贴心。

  事实上,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老年人对自身生活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老年人市场还有待深度挖掘。这就需要更多的手机厂商像大唐电信终端公司那样“与时俱进”,跟上老年人的心理与实际需求。可以说,大唐电信AirWe TG200L老人手机并不只是一款全新的老人手机终端,而是“终端+应用”完美结合的3G终端代表作,打造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使之成为老年人日常外出、生活的忠实“伴侣”。大唐电信AirWe TG200L的成功上市,是大唐电信深入渗透细分市场战略的一个新成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