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测试新的模型 周永明:要挑战“不公平”

HTC测试新的模型 周永明:要挑战“不公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2/99948.shtml report 1698
点击查看大图
HTC面临前所未有的专利困局,挺过去可以让自己更强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1日消息,在劲敌苹果公司赢得了专利官司后,HTC开始测试新的产品模型,用以生产新型号的高技术含量手机。HTC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了该公司的创新能力,和面对挑战保有乐观的态度。

  HTC的CEO 周永明表示,HTC将与谷歌联手,迎接苹果的挑战,这种“不公平”的判决不会影响他们的创新。我们不应该允许一个强大的公司(苹果)采用不公平的手段,去遏制其他公司的创新。并且他还拒绝透露HTC将以何种方式应对这次挑战和如何保护自己。

  HTC和苹果的专利权诉讼,被普遍认为是苹果iOS与安卓两大操作系统的斗争,目前在亚洲市场,安卓操作系统还是专有绝对优势的。

  周永明还表示,这次的专利诉讼仅仅是个开始,它将在未来几年不断出现。但是HTC还是很乐观的,最终的专利问题都会和平解决。

  当被问及如何解决此次危机时,周永明表示HTC将会通过创新和探索的方式,解决目前HTC面临的困境,但是他拒绝透露细节。之后他发表声明,HTC是一个具有大量优秀人才的队伍,也是一个团结的队伍,一定能够战胜困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