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新滑盖智能机 继承传统还是颠覆当下?

夏普新滑盖智能机 继承传统还是颠覆当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2/99949.shtml report 1439
点击查看大图
夏普AQUOS IS14SH,女士们可以考虑哦(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2日消息,KDDI株式会社与夏普在手机事业方面的合作一直显得比较混乱,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对将来的手机定位一直让人琢磨不清。最近,夏普也是发布了一款特别的手机——夏普AQUOS IS14SH——一款带有传统数字按键的滑盖智能手机。带有颠覆传统触屏智能手机的味道,给人一种独特的感觉。

  这款手机运行安卓姜饼操作系统,高通MSM8655 1.4GHz处理器 ,3.7英寸ASV屏幕,960x540的分辨率,八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3.0、WiMAX、手机无线电视、NFC手机钱包功能。特别的是他能够防水,内置有应急防灾应用,似乎是为日本本国特点量身定制的。

  这款手机即将在日本本土发售,目前有黑色、白色、和粉色三种配色机型。至于会不会销售到其他国家还不得而知。它带有争议性的传统数字按键设计,而且还有滑盖结构,高针对性的软硬件配备,带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