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CES上发布旗舰新机 首款WP将露面?

华为将在CES上发布旗舰新机 首款WP将露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2/99993.shtml report 1703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究竟带来怎样的惊喜,明年CES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2日消息,作为中国的手机制造商华为,可能在下个月的CES展会上召开其第一个新闻发布会。随后,华为将会在明年2月举办的MWC大会上发布。

  今天早些时候,华为通过上面的一封电子邮件透露,其承诺将在会议期间发布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快和性能最高”的智能旗舰手机。

  虽然华为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此款手机的处理器、屏幕尺寸甚至操作操作系统,但是我们猜测它应该至少采用双核处理器,4英寸的显示屏,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安卓4.0操作系统――因为至今华为还未发布一款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我们很欣赏华为选择这个时机发布其新产品,而且在CES大会开始前几周进行吹风,使人们充满好奇心和期待。华为不仅宣称该产品将给全球手机市场带来震动,而且我们也相信华为公司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华为还有意掩饰即将在CES发布的改款产品技术细节,从而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好奇心。

  虽然华为还没有像HTC一样成功的打入市场,但是他们有信心在未来三年里成为全球五大无线产品制造厂商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