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还是创意无限 三角形平板电脑即将上市

恶搞还是创意无限 三角形平板电脑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3/100032.shtml report 1607
点击查看大图
三角形的平板电脑,你会考虑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3日消息,如果你观看“The Office”节目,你可能会被其中一幕逗得开怀大笑,演员手拿像金字塔的三角形平板电脑出场。当Eric Calisto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他确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决定继续下去,开始研发三角形的平板电脑。

  Eric Calisto已经开始了这个创新计划,这个项目预计投资需要2万5千美元,最终他将成功制造第一台可以实际运行的三角形平板电脑。他公开表示:“这个平板电脑将是非常有意思的,很有趣而且很有创意,一改以往平板电脑枯燥的矩形外形设计。”

  他指出这款三角形平板将使用安卓操作系统,但是并没有给出如何将安卓应用在一个三角形屏幕显示的细节信息。在他的宣传会上,他的支持者寥寥无几,紧紧募集到1美元的捐赠,因此我们很有可能永远见不到这个创意得到真正实现,看不到实体的三角形平板电脑。

  坦率的说,这是一个非常可怕近乎于疯狂的想法,但是最起码有一件事可以百分百肯定,苹果将不可能去指控其侵犯它的外观设计专利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