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聊获DoNews颁奖盛典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企业奖

神聊获DoNews颁奖盛典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企业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3/100035.shtml report 1395
  昨日,国内领先的TMT社交媒体DoNews.com举办的2011DoNews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成功举办,全部二十五个奖项全部顺利揭晓,神聊获得互联网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企业奖。

  评委会意见: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企业——神聊

  互联网行业在2011年度一直备受资本关注垂青,孕育无数优秀项目,在其中,移动互联网行业更是新兴而火爆。继电商之后,移动互联网必将成为互联网行业更大的热点,因此,评委会一致认为,本奖项将更为鼓励互联网新领域。神聊,上线一个月,既收获了100多万用户,以30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年度融资标王。独创手机聊天室功能、线控对讲技术创新而实用,在移动互联网爆发的今天,神聊投资潜力和空间更为巨大,2012年势必更为吸引资本目光。

  神聊CEO王本睿在获奖感言中,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表达了他对神聊的信心。王本睿戏称在接到通知获得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提名后,便询问主办方是否有“年度挑战腾讯奖”这一奖项,引得场下笑声一片。从他风趣的谈话中,不难看出移动互联网激励的竞争环境,而最具投资潜力奖的获得,无疑是对“手机聊天室”神聊的一种肯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