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音乐获得年度最佳应用奖

多米音乐获得年度最佳应用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3/100037.shtml report 1539
  12月22日,国内领先的TMT社交媒体DoNews.com举办的2011DoNews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成功举办,二十五个奖项全部顺利揭晓,其中多米音乐获得2011年度移动互联网行业最佳应用奖,这也是本次颁奖典礼中唯一一家获奖的数字音乐类厂商。多米音乐总裁石建平先生也受邀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



  评委会在颁奖环节中对多米音乐给出了如下评价:“移动互联网行业年度最佳应用奖获奖者——多米音乐,聚合了互联网上数百万高品质的音乐资源,针对不同设备的特点设计了小巧绚丽的音乐播放器,将手机、PC、web各个平台的数据同步,达到个人音乐信息共享。收藏歌曲、建立列表,完善自己的个人曲库,这些事情因此变得更简单。多米音乐不论是在内容运营还是产品体验上均深受用户喜爱。”



  多米音乐总裁石建平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多米音乐是一家以“音乐云”为核心技术的数字音乐厂商,在打造高品质音乐的同时,通过“云”让音乐无处不在。多米音乐未来将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极致的音乐服务,同时也希望与各方一起打造数字音乐产业良性发展的生态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