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屏WP7系统百万级像素 三星i917低价狂潮

超大屏WP7系统百万级像素 三星i917低价狂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3/99964.shtml report 224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23日消息——现在随着手机市场的火爆,WP7大有要超越Android系统的势头,而且在配置和价位上都是非常适中的,这款三星i917就是搭载WP7系统的智能机,现在该机在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为15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i917正面

  性能上该机主频采用1GHz,RAM 512MB在加上8GB的可用空间,在保障整机运行畅顺的同时,还能够储存更多的文件,日常生活还是非常试用的,并且搭载火热的WP7系统,操作简单并且运行流畅。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i917正面

  外观上该机整体时尚感很强,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的触摸屏幕,其显示效果非常值得细腻,并且该机采用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能够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i917背面

  综合来说,该机应用的系统还是比较火热的,而实际操控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反映速度很快,多任务运行时也没有出现缓慢的迹象,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购买。

商品名称:三星i917
商品价格:16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