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无限射击的快感 召唤迷你僵尸试玩推荐

体验无限射击的快感 召唤迷你僵尸试玩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3/99983.shtml report 4285
  用你那坚强的小手指戳破一切的困难。当然戳不破困难就来挑战一下自己手指头的灵活性吧!玩游戏打发时间,不想要那么艰难的思考,也不希望有非常痛苦的游戏过程,但是动动手指,锻炼一下它的灵活性,这样的游戏我们还是可以很欢快的接受的。这样对于游戏的操作性就有了一定的要求,考验游戏操作性的游戏也是随着玩家的喜好越来越多,快拿出你的手指,一起动起来吧!



[/align]
  召唤迷你僵尸是一款非常卡通的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并不是跟着小僵尸是一伙的,当玩家在游戏中呼唤多少僵尸来就需要消灭掉多少僵尸。游戏的操作也是需要非常娴熟的,玩起来才会非常的过瘾。在游戏中,玩家就是拯救整个村庄的救世主,用尽所有的勇气还有力量去消灭掉那些僵尸拯救大家,游戏的射击感是非常过瘾的,游戏中的武器也是非常可观的。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游戏的画面属于卡通的风格,游戏的3D视觉效果非常的好,在游戏中那些小僵尸非常的可爱,并不像其他僵尸类的游戏一样非常的血腥。小僵尸方方正正的大头造型特别的招人喜欢,画面的流畅度也是非常好的。游戏的背景是由城市展开的,非常的有立体的感觉。当然这款游戏的色调也是非常鲜明的,给人一种细腻的感觉。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款射击类的游戏更是考验玩家的操作能力。不仅仅要在最迅速的时间内消灭掉所召唤出来的僵尸,还要保证射击的精准度并且还需要娴熟的操作能力。这款游戏的操作上手还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想要控制好游戏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在游戏屏幕中左右两边会分别有控制移动还有射击的按钮,需要玩家全身心地投入到控制中去,才能够非常娴熟的将游戏玩好,这也是非常考验玩家操作性的。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的内容还是非常耐玩的,在游戏中需要消灭僵尸赚钱用来买各种各样的武器,然后再用新武器继续打僵尸。非常传统并且经典的射击游戏。当然当一大批僵尸涌向你的时候,由于这款游戏属于卡通的风格,不会带给玩家一丝丝的恐惧感,在射击的时候还会有着非常痛快的射击感,喜欢射击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大图

  说起这款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属于回合制的游戏,玩法上就是射击游戏,但是操作性能上还是非常吸引玩家的,简单的画面再加上有意思的操作让这款游戏的可玩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与其他的射击游戏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还是从游戏的可玩性与耐玩性上来看还是非常值得一玩的,喜欢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