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N8010 将会是下一个Galaxy Note吗?

三星GT-N8010 将会是下一个Galaxy Note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5/100076.shtml report 1540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T-N8010,又一个Glalaxy Not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虽然三星Galaxy Note还没有在美国却得广泛认可,但是它的升级换代产品已经初露端倪,外观和它有一些相似。最近一款工程编号为GT-N8010的三星新产品已经成功获得WiFi的认证。

  你是否感觉到兴奋,还记得三星以前如何处理当时的Galaxy Note,当时Note在发布之前的的工程型号是GT-N7000,而且三星有保持产品传统名字序列的习惯,保持产品的前缀,而仅仅在新产品中更新后面的序号。同一个前缀的系列产品,往往都有相似的硬件和外观。

  如果这种推断是准确的,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一款新的Galaxy Note在不久的将来会与我们见面,三星将发布改款产品,会是在2012年的MWC大会上吗?现在我们除了它的一些功能信息,还不知道其他具体和详细的信息。

  我们现在知道它的功能信息是采用它采用双带模式,支持WiFi 802.11 a/b/g/n各频段模式的连接。然而,如果它是Note的升级版本和继承者,那么它将有个很大的显示屏幕和手写输入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