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经典复刻版 摩托罗拉ME865即将破3000元

王者经典复刻版 摩托罗拉ME865即将破30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6/100085.shtml report 429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26日消息——年末之际,摩托罗拉ME865配备4.3英寸全触屏、800万像素CMOS自动对焦镜头、全新的Android 2.3.5智能操作平台以及Webtop 1.3和Lapdock 2.0全新解决方案而来,确实也具有不少看点。目前长沙鸿信通的报价为30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ME865

  摩托罗拉ME865整体造型设计上与ME860没有太大区别,只是正面机身屏幕的构造上采用了4.3英寸的大屏,分辨率为540×960像素qHD级别。整体显示效果细腻,加上摩托罗拉打造的3D式切换页面,整体带给人的感觉还是十分震撼的。摩托罗拉ME865背部方面,采用纹路式的面板设计,增强握持感与防汗防污能力,但整体感官还是平滑时尚的。手机背部设计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和闪光灯组件。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ME865

  摩托罗拉ME865采用Android 2.3.5用户界面,拥有绚丽的3D显示特效,同时操控时具有流动效果,流畅自如,下拉通知栏底部半透明设计都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感受。摩托罗拉ME865配置TI德州仪器双核心解决方案,内置两颗Cortex A9处理器,采用了45纳米制程,每颗CPU的主频为1GHz。同时图形处理方面采用的是PowerVR SGX540图形芯片,在3D游戏以及画面处理方面表现出色。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ME865
         
  双核智能手机开始了全新的征程,双核处理器可以为智能手机提供更强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更快的运行及反应速度。题目中提到“升级”字眼,因为今天这款主角摩托罗拉ME865视为2011年初市场中最为火爆的双核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E860的升级版本。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ME865
商品价格:3088元
商家名称:长沙鸿信通
店铺链接:http://529buy.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218号(小吴门旁)和府大厦24楼2406室
商家电话:0731-82232878/1508495000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