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MT27i拍摄样张曝光

双核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MT27i拍摄样张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6/100094.shtml report 1939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MT27i拍摄样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6日消息,索尼爱立信最近的新机实在有点多,前不久一款超强配置搭载1.5GHz双核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LT28at曝光后(详情),这次又一款拍照旗舰手机曝光,面向中端市场的MT27i拍照样张在网络曝光,该机代号为“Pepper”,是一款搭载了ST-Ericsson双核处理器的手机。

  因为索尼爱立信手机拍照优秀,所以参数似乎不那么抢眼了,MT27i的摄像头像素仅为500万,加入了自动对焦和全景拍摄等功能,对于1080p视频拍摄和HDMI影音输出都是支持的。

  MT27i配备3.7英寸触摸屏,并搭载了一款ST-Ericsson双核处理器,有说法可能是NovaThor U8500,该处理器采用Cortex A9核心和Mali-400 图形处理芯片,表现抢眼。

  该机预计于CES2012发布,索尼爱立信已发出邀请函,届时预计有大批新机上市。

  编辑有话说

  回购爱立信股权后的索尼整装待发,接下来一系列的新机发布意味着全新的开始,索尼已经在市场上处于不利的地位,摆脱爱立信之后单兵作战效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