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跃睿礼 智尚新装 索尼爱立信2012跨年热促

龙跃睿礼 智尚新装 索尼爱立信2012跨年热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6/100105.shtml report 2353
索尼爱立信2012跨年热促火力全开

  又是岁末年初时,热情洋溢的红色与冬季应景的白色瞬间出挑,成为大众热捧的“喜气福音”。 顺应消费者心愿,圣诞前夜索尼爱立信率先摆出福阵,联合以红色、白色为主打的2011年重点产品,推出“龙跃睿礼 智尚新装”大型促销活动,让年末喜庆的节日气氛直达掌间!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龙跃睿礼 智尚新装”大型促销活动将于12月24日圣诞前夜盛装登场,横跨新年、龙年春节,直至明年2月14日情人节浪漫收尾。届时,以红、粉色系以及白、金色系为主打,包括全球首款V手机Xperia arcS LT18i、最具性价比智能手机Xperia neoMT15i、最佳商务智能手机Xperia pro MK16i、臻美智能手机Xperiaray ST18i、Walkman智能音乐王LiveWT19i with Walkman以及WalkmanWT18i、联通首款智能游戏战略终端Xperia PLAY Z1i悉数登场,无论你是高端成功人士、新锐白领,还是潮流达人、音乐爱好者亦或游戏狂人,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了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促销期间消费者购买指定机型还将获赠睿智礼包及应用光盘,从此玩转智能手机不再难。同时,契合不同节日,各地店面还将展开多重惊喜活动:参与“圣诞老人我最像”,获赠圣诞礼物;通过“智在龙年,对联猜猜猜”,赢取新年红包;或者携手亲密爱人见证“‘智’爱一生”,享受购机优惠及情人节礼物。

  为了拉近XPERIA智能手机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注重用户体验的索尼爱立信还将于2012年伊始分别在上海和广州等城市举办大型时尚路演,以全球首款V手机Xperiaarc S LT18i为代表,全面展示XPERIA智能娱乐新体验。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此次路演将于2012年1月1日起在上海率先启动,随后于1月中旬抵达广州。

  龙年新气象,睿智新风尚,让外观设计出挑的XPERIA智能手机为您带来新年好彩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