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IPS屏+Mango系统 LG Fantasy遭曝光

4英寸IPS屏+Mango系统 LG Fantasy遭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6/100115.shtml report 1788
点击查看大图
LG Fantansy遭到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6日消息,LG的Android 4G全球漫游手机Spectrum马上推出,而在Windows Phone阵营也不忘推出新机,该机名字早已曝光,叫做Fantasy,来自国外开发者论坛XDA的开发者日前曝光了这款产品,这是首款具备4英寸IPS屏幕的Windows Phone手机。

  这是LG的第三款Windows Phone手机,前面两款分别为LG  Optimus 7和LG Quantum,从谍照中能看到,该机具备实体Home按键,两侧的返回和搜索键为电容按键,和三星Omina 7有点类似,另外能看到该机具备前置摄像头,只是具体参数未知。

点击查看大图
LG Fantansy遭到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该机将搭载Mango系统上市,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机将于2012年一季度上市,届时可能在CES2012上率先亮相。

  编辑有话说

  Windows Phone平台一直不温不火,厂商之所以不热情是因为还没看到巨大的前景,目前来看,仅有HTC和三星的几款机器颇受青睐,随着诺基亚进入,Lumia系列的热销,Windows Phone似乎也要到引爆的临界点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