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发力元旦 将掀普惠风暴

苏宁易购发力元旦 将掀普惠风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7/100162.shtml report 2860
  本报讯  据业内有关人士分析,目前网购消费市场还处于不饱和状态,整体的消费水平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随着年末将近,元旦、新年等重要节日的接踵而来,势必会掀起年末清仓大促的热潮,各路商家都瞄准了这块有力的市场,纷纷推出了促销活动。

  据记者了解,苏宁易购推出的元旦 “跨年盛典,全网抄底---新年交享季”促销活动,依旧延续之前低价促销的风格,意有将低价进行到底之势。回顾今年的活动,无论是之前推出的“0元赢smart汽车”、“海外奢华游”、还是刚结束的“128年末狂欢季”。苏宁易购都卯足马力,抢占促销活动的第一把交椅。

  然而,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在行业促销大战中实属罕有,对于刚上线仅两年的苏宁易购为何能够屡屡上演“赶英超美”的促销大战?

  为此,记者连线了苏宁易购市场部,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苏宁易购此前推出的促销活动,让利幅度是行业内前所未有的,苏宁易购秉承诚信促销的原则,不打价格战,重视价值战,这也是对消费者的负责任态度。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苏宁易购强大的资金投入,积攒的不仅是超高的人气流量,还有消费者对于苏宁易购诚信促销的信任。作为负责任的企业,苏宁易购促销价格是在原有的价格上直接降价,不存在先行提高价格然后再降价的情况。而回顾苏宁易购今年获得的荣誉,除了成功入选国家商务部公布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首批名单外,苏宁易购还在电商“年终系列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最信赖的家电电商网购交易平台”称号。这无疑是对苏宁易购坚持诚信服务的积极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1年的苏宁易购,走向一个新的起点。10月底图书频道上线,60万海量的上线图书打破了苏宁易购原有的单一的大家电销售格局,向综合性网络生活平台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使得苏宁易购的销售额达到了一个新的增长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苏宁易购前三季度的销售额达到40.79亿,成功跃进电商行业前三。这样快速的增长趋势是前所未有的。

  对于此次元旦促销活动,苏宁易购市场部告诉记者,苏宁易购此次的元旦促销商品近万种,包括家电、电脑、手机、数码、百货等,设置的促销专区数量也是前所未有的,更是集合了扫货、抽奖、秒杀、团购、直降、返券等众多的促销方式。将低价进行到底,让消费者过足价格瘾,也是苏宁易购送给消费者的新年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