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双模 DigiTalk星火为何备受青睐?

安卓双模 DigiTalk星火为何备受青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7/100174.shtml report 5508
3G智能、双网双待:

  在近期上市的双网双待机型中,DigiTalk星火历经品质与性能测试、优化、改进和完善,性能卓越,实际体验效果令人满意。

  与众不同的是,DigiTalk星火“联通加移动版”搭载高通MSM7227T处理器,800主频,运行速度流畅。拥有WCDMA+GSM和CDMA+GSM两个款式,可以供不同类型的拥有两张SIM卡的用户选择。星火“联通加移动版”内存为512MB+256(ROM / RAM)。可以同时支持联通加移动卡、双联通卡或者双移动卡。

  DigiTalk星火“联通加移动版” (黑色、白色)上市以来,精致的做工、流畅的系统体验度及优越的性能等各方面的表现出色,令其备受青睐。“星火”的基本配置:

  Android2.3.5智能系统,配备一块3.5英寸的电容式6点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以及Flash插件运行。它的背部装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令人满意。 最大支持32GB的micro SD卡扩展,支持EDGE/HSDPA数据传输。同时支持GPS导航,Wi-Fi,蓝牙2.1。  

  这款产品还配有一枚前置30万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和自拍,支持micro USB标准接口。为了保证续航时间,它配有一块1500毫安的电池。  
 
点击查看大图

用户称赞、媒体好评:
  
  DigiTalk“星火”直板全触控的机身线条很犀利,系统使用了最新的Android 2.3.5原生系统,处理器则是高通的成熟产品MSM7227T,主频为800MHz,整体的配置还是颇为均衡主流,系统运行非常流畅。它的机身尺寸为118×63×12.3毫米,重量在120克左右,这样的体积和分量,即使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应该也是受青睐的。DigiTalk星火的背部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在同价位产品间配置比较主流。

  DigiTalk星火“联通加移动版”在诸多800MHz处理器产品中,其表现还是比较全面的。通过micro SD卡将软件导入手机进行安装,愤怒的小鸟、忍者水果等游戏运行起来也比较流畅。尤其在网页渲染能力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在多媒体方面,“星火”支持MP3、AMR等主流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同时也支持MP4、3GP等主流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DigiTalk星火配备了一块1500毫安时电池,将屏幕亮度调节至最高,在满电情况下连接Wi-Fi三个小时,通话一个小时,拍照5张,经过这样的使用过后,电池电量还有79%,这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无线Wifi 信号非常好,通话清晰没有任何杂音。

  对DigiTalk“星火”进行了硬件跑分测试,在《性能测试高级版》中测试结果仅次于谷歌和摩托的一款,排名第三。 在音乐,视频,拍照等方面DigiTalk“星火”都表现出色。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DigiTalk“星火Naissance”零售版(黑色/白色)价格为1750元,除标配:原装电池、数据线、耳机等标准配套外,同时上市促销,加配一块原装电池和8G卡。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DigiTalk品牌服务

  当您拥有了一部DigiTalk手机的同时,您将享有DigiTalk为您提供标准的、完善的、优质服务。

  您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DigiTalk全国免费热线:400-6782-886反馈。DigiTalk品牌郑重承诺:7天包退!1个月包换!1年免费保修!如果您的手机存在问题,DigiTalk不能及时排查和解决,将会为您退、换货。

  同时,DigiTalk全国各地授权代理商,必须严格执行DigiTalk向用户承诺的所有售后服务条款。请广大消费者予以监督或者投诉。

DigiTalk全国免费热线:400-6782-886
DigiTalK中国区官方网:http://www.digitalk.hk/
DigiTalK中国区官方论坛:http://bbs.digitalk.hk/
DigiTalK官方淘宝: http://digitalk.taobao.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