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的3英寸秘密设备 新的Windows Phone?

诺基亚的3英寸秘密设备 新的Windows 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7/100175.shtml report 1191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神秘的3英寸设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上周末网上出现了一张诺基亚的3英寸设备图片,据称它是一个无按钮的Windows Phone手机,正在引发业内猜想,它既不像诺基亚以前曾经使用长镜头发布的Lumia设备,也不像一个Windows Phone设计的手机设备,因为它缺乏必要的控制部件。

  该图片显示诺基亚的Chris Weber人名,看完这张图片后,我们猜想它有可能就是个电子的个人名标牌----事实证明正是如此。诺基亚的员工确认那个是他们可编程的公司人名牌,就像我们的工牌一样,可以使用绳子挂在脖子上。

  因此它并不是一个谜你的Windows Phone手机,让我们有有些失望。不过它的确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东西,我们每个人也绝对需要一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