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松下和NTT DoCoMo组建智能手机芯片公司

三星松下和NTT DoCoMo组建智能手机芯片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7/100183.shtml report 1511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猎户组处理器性能强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根据周二早间的相关信息,三星,松下,NTT DoCoMo,富士通和NEC正在共同开展智能手机的处理器生产。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总体主持此项目,华尔街日报报道说他们将组建合资公司,相关的细节和准确信息将在2012年3月后公布。在周二的晚间之前,除了官方的一些消息,我们没有任何其他的相关消息。

  为什么会组建合资公司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三星已经有它自己的芯片生产线,例如未来的2GHz Exynos 5250芯片,将作为未来三星Galaxy S和Galaxy Tab的处理芯片,它被认为在性能上仅次于苹果处理芯片。三星可能希望借此帮助其他公司涉足芯片生产。

  包括富士通、NEC和松下在内,几乎所有的日本手机制造厂商,仅仅正式涉足智能手机领域才一年的时间,他们可能是要加速其在此领域的发展速度,以赶超苹果、HTC、三星等其他品牌。松下相关智能手机新闻已经不绝于耳,它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中旬的CES大会发布其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