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大屏呼吸灯 摩托罗拉XT615手机火爆促销

智能大屏呼吸灯 摩托罗拉XT615手机火爆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8/100200.shtml report 205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28消息——这款XT615是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机型,拥有9.9毫米的机身设计和4.0英寸的大屏幕,目前该机正在促销,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15

  XT615采用800MHz的主频,虽然没有达到1GHz,但是该机在处理速度上还是毫不逊色的,该机内置了和巨鲸音乐网联手打造的在线音乐软件,可以实现音乐在线享受,这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15

  外观上该机拥有9.9毫米的机身厚度,在机身底部非常类似于阿里云手机,充分体现了摩托罗拉气质的重磅机型,而全身时尚的造型还是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欢。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15

  综合来说,该机在性能上比较稳定,而外观上也是比较时尚的,在日常工作时完全可以胜任,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XT615 
参考价格: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