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view阅读器 安卓版强势回归

Anyview阅读器 安卓版强势回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8/100252.shtml report 6010
  作为一位资深“书迷”,小编一直使用老牌小说阅读器Anyview。因为其轻便简约而又不失强大的特点,Anyview也很受其他书友喜爱。近日小编拿到Anyview1.05安卓版,安装后着实惊喜了一把。Anyview这次更新可谓是“华丽丽”的大手笔,不仅增加了很多实用功能,UI设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带大家体验先新版本。

UI新阅读  极佳的视觉感受
Anyview也卖萌了,启动画面采用了很有爱的圣诞节主题界面,让人眼前一亮,立刻感受到了圣诞节的欢乐轻松的气氛。




Anyview1.05新版有爱的圣诞节主题启动界面

进入软件操作页面后,蓝色主调清新醒目,跟过去老版的黑色页面相比,更容易让人感到舒适。书籍封面自动添加了书名,同时增加阴影和渐变效果,立体感十足,对于畅销书或很红的网络小说,还可以自动下载并匹配彩色封面,这点可以说是一大亮点。
Anyview1.05新版新增封面自动匹配功能

在阅读页面,Anyview1.05版拥有12项经典功能,这也是比其他同类软件出色的地方。在阅读设置方面,Anyview更是下了很大一番功夫,背景图片设置不但自带复古、时尚等主题,还能自定义背景图片或颜色,并将其自动设置为常用选项之一。阅读设置采用了即设即显的预览模式,设置后马上能看到上方的设置效果,用户体验考虑得相当周到。


Anyview1.05新版强大多样的设置功能

网络书库新改版 当红小说在线看

Anyview阅读器老版本也有网络书库功能,小编也曾经用过几次。这次改版网络书库选择精益求精,把访问量最多、书类最全、加载速度最快的“书朋”书库保留,将原来的四个精减了一下。“书朋”的载入时间由原来的10秒减少到现在的2秒,并且它的首页也对时下热门小说进行了归类,每本书籍都配以精美封面,支持搜索与下载功能。




  

在线翻译 英文原著读物轻松阅读
经过小编的描述,书友们有没有很给力的感觉?但是Anyview最给力的除了UI的全面改版,还有就是现在要体验的“查词模式”了。当阅读英文小说,或者工作资料时常会出现一些不认识的英文单词,这时书友们通过“查词模式”就可以在线翻译单词。这功能对于很多喜欢或需要英文阅读的书友,可以说是非常实用。当然,在线翻译,前提是要打开手机里的网络连接设置哦!




Anyview1.05正在联网翻译英文单词“language”

两大搜索“垂直”阅读  一键分享互动交流
书友们在通过手机下载小说后,总是不知道小说被默认放到什么地方去了。Anyview的全盘扫描和搜索功能,完美解决了这一头疼的问题。只要轻轻点击“本地文件”操作页面的右上角搜索图标,就能进行快速全盘扫描,将手机中所有Anyview支持的格式的文件列表出来,然后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你想要找的书名就OK了。



Anyview1.05本地文件的全盘搜索功能

当你想快速定位到小说的某一段落时,你可以通过跳转功能实现。但是如果你忘记这段落在小说的什么位置时,Anyview另外一个搜索功能你就必须用到了。只要在阅读页面选择搜索功能,输入这个段落的一段短语或句子,就可以马上定位到你要找的段落。



Anyview1.05阅读页面中的搜索功能

如今想必很多书友都经常活跃在人人网、微博等SNS网站,Anyview小说软件在互动交流方面做的比较出色。一键分享功能支持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三大知名交流平台。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或者精彩段落,都可以通过这一功能分享给网友,给那些“闹书荒”的朋友来点及时雨。



Anyview1.05一键分享功能支持三大交流平台


  Anyview小说阅读器这次改版相当给力,不仅让界面设计更为清新脱俗,而且添加了不少强大的新功能,比如查词模式就相当的创新和实用,简直就是英文原著阅读用户的福音。小编是个老书迷,研究小说阅读软件多年,Anyview阅读器在创新方面一直在同类软件中表现不俗,这次新版更可谓是为广大书友的阅读体验“别出心裁”演绎了一场关于阅读的“视觉盛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