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图大赏 卡片数码相机被专业拍照手机逼宫

实图大赏 卡片数码相机被专业拍照手机逼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286.shtml report 4944
  卡片数码相机,曾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陪伴了我们近二十年的时光,因其操作简单,体积小等特点,很多人都将它当做人生的“第一台相机”而使用。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已经拥有了与主流卡片数码相机一决高下的能力。
 
  另一点来看,在移动互联时代的今天,影像通讯一体化已深入身心,人们更喜欢将自己平时所见趣事拍成照片并通过手机分享给好友,而这对于传统卡片数码相机来说,是无法实现的。许多专业拍照手机都已打出了高像素、大光圈、广角拍摄等旗号,不断冲击着已经有些乏力的传统卡片相机市场。
 
  在这股大军中,首当其冲的当属华晶科技推出的altek A14 LEO手机,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强的专业拍照智能手机,altek A14 LEO代表了影像、智能、通讯一体化的最高水平,是一部可以媲美专业卡片相机的拍照手机,更是一部主流3G智能手机,代表了目前拍照手机市场的最高技术成果。 
点击查看大图
altek A14 LEO

  硬件与拍摄效果,不输大厂卡片机

  华晶科技(altek)作为全球知名的ODM(原始设计商)数码相机厂商,成功将数码相机方面的技术优势,应用到手机上。altek A14 LEO拥有可伸缩的3X光学变焦镜头、14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同样,某日资品牌卡片相机,也同样有着1400万像素及3被光学变焦镜头,两者在硬件参数方面一致。
 
  在拍摄效果方面,两者都有着出色拍摄效果及丰富的场景模式,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对焦辅助灯、防抖功能、脸部侦测、微笑快门、眨眼侦测、全景拍摄等altek A14 LEO也都具备,但作为智能手机的altek A14 LEO来说,在体积方面要某日资品牌相机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判断拍照手机的一个有效的办法,是看其放大之后的效果。很多号称不错拍摄效果的手机所拍的照片意境放大之后,噪点处处。而altek A14 LEO的究竟怎样?

点击查看大图
原片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放大5倍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放大10倍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放大13倍效果

  显然,altek A14 LEO 拍照效果经受住了考验。拍照效果超越所有手机,更不次于高端的卡片机。毕竟是专业做数码相机出身。 

  3G即时分享,完胜大厂卡片机 

  altek A14 LEO不仅拥有超强的拍照能力,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它采用目前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搭配800 MHz CPU处理器及256MB内存,最高可拓展到32G内存容量,可驾驭市场中所有主流游戏及应用,而对于某日资品牌卡片相机来说,只能做到拍摄这一简单功能。
 
  在屏幕效果方面,altek A14 LEO拥有480×800像素的3.2 寸WVGA 电容屏,而某日资品牌则只有2.7寸LCD显示屏,更关键的是altek A14 LEO可通过3G网络及Wi-Fi无线网路进行微博互动与照片分享,这点来说,卡片相机则是无法企及的。
 
  总而言之,altek A14 LEO不仅仅是一台手机那么简单,专业级的拍摄水准与3G智能的应用体验,无论从拍摄效果与性价比、还是便携性即时分享体验来看,都完胜大厂卡片相机,而在影像通讯一体化的大趋势下,altek A14 LEO逼宫传统卡片相机已成事实,而最终是否会取代传统卡片相机,还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