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机替代卡片数码相机是大势所趋?

拍照手机替代卡片数码相机是大势所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288.shtml report 3230
  本人属于彻头彻尾的行者,每到风轻云淡的时候,就喜欢提着行李拿着相机出去游玩,沿途拍下美景美人独自欣赏,但感郁闷的是,沉重的相机成为游玩时的一大负担,一年里出门多次,相机都要丢几部。一直期待有一台好的拍照手机能取代卡片数码相机,朋友说我是痴人说梦,为这事我们争论了几次,还差点翻脸。

点击查看大图

  高像素拍照手机是不是可以取代传统卡片式数码相机?这是近两年来非常热门的话题。当500w拍照手机成为主流,800,1kw拍照手机相继上市的今天,这种言谈并非痴人说梦。现在高端的拍照手机拍出的照片基本可以和卡片机媲美。而且价格相对合理。

  近日,朋友送了我一台刚出产的拍照手机altek LE0 A14智能影像手机,高达1400万像素。拿在手里当时那叫一个激动啊。功能齐全,上网也非常方便。最主要的是拍照功能,配备目前最高的1400万像素相机,并具备3倍光学变焦伸缩镜头,且ISO感亮度高达3200,同时提供自动对焦、脸部辨识、微笑快门,所拍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输卡片数码相机。

  除了照相功能强悍外,altek A14 LEO也搭载时下最流行的Android操作系统,让它成为Android大军中最可怕的照相强机。比较同类手机的拍照功能,A14 LEO是目前摄像头最高的手机,三星的M8910只有1200万象素,而Altek leo 是1400万象素 所以说Altek leo是目前手机领域里像素最高的手机。

  有网友认为,变焦技术革命性变化后,拍照手机势必取代数码相机。中国古人说:笼天地于形内,挫万物于笔端的形式---电脑Inter网、鼠标也实现了吧。再看看外国人想象的:法国人的科幻小说--海底二万里的潜水工具----潜水艇也成为海军的常规设备了吧....等等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不能用现在的眼光和见识而不论未来的技术发展,拍照手机取代数码相机,已经开始抢滩市场,不知数码相机是否感受到狼来了的压力。

  谁说拍照手机不能替代卡片数码相机? Raymond之前一直说,多媒体手机最终将要替代MP3、卡片照相机这些传统数码用品,如今随还会单独购买一个MP3,基本都是使用手机听音乐。同样照相机方面,随着拍照手机高达1400万像素功能诞生,其拍照效果一点也不输传统数码相机。最方便的是,手机启动快,抓拍方便,又不用再多带个照相,省心又省力。

  现在好了,随着拍照手机的兴起,逐渐取代传统工具卡片数码相机,最主要的是手机带在身上及其方便,捕捉发生在身边的突发情况特别迅速。而且还可随时传上网和微博,拍下沿路风景或趣闻和网友一起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