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年末“降到底”疯狂扫货仅剩一天

苏宁易购年末“降到底”疯狂扫货仅剩一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293.shtml report 2564
  中国人从来不缺节日,而真正的节日即将到来。

  对于年末市场,各路电商“蠢蠢欲动”,为抓住年末节日市场,都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而记者了解到,2011年异常高调的苏宁易购,这次促销依然不负众望,促销主题“年末终极大扫货” 早早的出现在了苏宁易购的头版。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促销是苏宁易购2011年冲刺全年销售的又一波活动。相比较之前的“128年末狂欢季”等大型的促销活动来说,无论是参与的商品品类还是降价幅度上,苏宁易购这次的成本投入量更是前所未有的。由此看来,临近年关,苏宁易购是真的是卯足马力,做最后冲刺。

  记者浏览苏宁易购网站发现,此次年末促销苏宁易购似乎真的是“拼了一把”,促销活动推出了八大专区,近万种商品种类参与其中。“年末终极疯抢”涵盖了苏宁易购所有品类,大家电、数码电子产品、手机、电脑、百货、OA等商品都以劲爆折扣价展示给消费者,最低2.4折。

  点开几款商品,诺基亚 MEEGO操作系统封山之作,800万像素诺基亚N9手机促销价3999元,返300元全场券,最具性比价“小三防”摩托罗拉手机促销价499元,美国著名品牌AO史密斯热水器促销价2838元, 艾美特欧式快热电暖器促销价268元。“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承诺全场免运费,消费者无需为物流费用担忧”,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让利幅度让网友直呼过瘾,大赞Hold不住。而购物之后的抽奖活动,最高赢599元通用券,让网友在购物之余,也多了一种试运气的刺激。

  据业内人士分析,物流是如今很多电商企业的短板,尤其在大型促销活动中,更是会出现爆仓等各种物流问题,所以重大节日促销渐渐不被消费者待见,甚至是抱怨连篇。而苏宁易购在物流问题上可谓优势明显,依托于自身强大的物流体系,苏宁易购不用担心物流出现的问题,反而因为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占据节日消费的大额市场。而国家推出的“以旧换新”政策在12月31日即将截止,这更是会掀起一阵购买家电狂潮。

  记者了解到,对于即将开始的元旦,苏宁易购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商品,节日里需要送礼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