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MHz主频够用就好 华为S8600硬件跑分测试

800MHz主频够用就好 华为S8600硬件跑分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312.shtml report 4979

  华为在今年智能手机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在2011年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部至2000万部。说到华为的热销机型我们一定能说出U8800等众多热门手机,而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北京电信定制的华为智能手机——S8600,这款手机的代号为火花。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我们将从这款手机的硬件方面做测试,看看这款手机的表现如何。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华为S8600的配置以及具体参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S8600搭载一颗高通 MSM7626T的处理器,同时搭配512MB的运行内存,如今512MB的运行内存已是行业的起步标准。这颗处理器是MSM7627的增强版,将原本600MHz的主频提升到800MHz主频,内核架构仍然为ARM11架构。内置的GPU为Adreno200,属于高通的第一代产品,在图形处理、渲染方面处于中等水平。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最多支持4点触摸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Vellamo是由Qualcomm(高通公司)开发的一个基准测试应用,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在这方面华为S8600的正的得分也是非常的不错,这也说明再互联网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

点击查看大图

  CPU浮点性能和整数性能主要影响CPU的运算速度,浮点性能越高3D方面的表现会更加出色一些,整数性能越高则CPU的性能越好。在这方面可以看到这方面华为S8600的浮点表现比较缺失,整点运算也略显不足。数据库IO性能可以让手机的运算效率更高,华为S8600在这方面的表现差强人意。

结束语:
  
  虽然华为S8600的配置不是怪兽级别,上面的跑分也不是很高,仅仅维持在入门水平,但是在笔者的使用过程中并没有发现卡顿等现象,在处理软件、游戏、上网方面也是能够应付。在这个主流1GHz主频处理器大行其道的时候,800MHz其实已经完全够用了,应对一般软件游戏和1GHz是一样的,所以说够用就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