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掉iPhone 4S 拍照机皇altek A14 LEO驾到

干掉iPhone 4S 拍照机皇altek A14 LEO驾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318.shtml report 3792
  首先,作为乔爷的最后一滴苹果汁,iPhone 4S还是相当不错滴,很喜欢它800W像素的拍照功能,只不过一个字:贵,哥们工薪阶层,实在是买不起……我平时喜欢随手就拍点什么,拿个相机不方便,就想买个拍照功能好的手机,用着方便。这眼看着iPhone 4S是没指望了,哥们就给推荐了个手机,当时我还没在意,结果去看的时候才觉得牛,不是一般的牛,1400W像素哇,还带3倍光变,用的是android的操作系统,一看altek A14 LEO这个牌子木有听过,当时买的时候心里那个打鼓啊,不知道怎么样,不过拿到手之后才发现,单论拍照这个,iPhone 4S真的不在了。

    先来几张altek A14 LEO玉照:

点击查看大图
   
    我就是被后面那个大大的摄像头吸引滴,1400W像素哦,外观不错吧。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是开机照

    这里我只想说说altek A14 LEO的拍照功能,的确不是盖的,可能有朋友说这个手机没什么印象,其实Altek这个品牌是全球三大相机OEM厂家之一,在相机界相当有名气,记得09年第一款1200W像素的拍照手机就是他们出的,专业性到可以放心,毕竟做相机出身的,放到手机上问题不大,俺的小A有着1400W像素CCD镜头,4S是800W像素,小A是3倍光学变焦,氙气闪光灯再加一个对焦辅助灯,同时还有多种场景模式和智能场景侦测模式,而4S只有一些基本的拍照模式,比较简单,这里小A完胜。

    虽说照片很大部分是在后期修片上,虽说APP上有着好多拍照软件可以弥补4S的不足,但是硬件方面的不足还是无法弥补的,况且我的小A也可以装拍照软件,android也不是闹着玩滴,从这方面来看,4S也没有太大优势可言。

    当然我没说4S就不好,人家视网膜屏可是实打实的牛,小A屏幕分辨率可以到800X400,算是主流吧,这里不如4S。

    得益于altek A14 LEO的1400W像素摄像头,小A拍出来的照片有着不错的成像能力、色彩与饱和度都很高,在比较暗得地方也可以拍的很清楚,氙气闪光灯比LED要强出不少,除了支持多场景拍摄外、自动对焦、脸部侦测、微笑快门、眨眼侦测、全景拍摄这些入门相机的功能它都具备,比较有意思的是,它最高支持ISO3200,这个在一般手机中貌似不多见,下面先看看我到手后随便拍的一些照片吧,由于手头没有4S,所以等下回再做个对比的试验,还请各位小心点拍: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一张是用3倍变焦拍的,效果还不错吧,总体来说小A拍出来的片片色彩饱满,还原度好,1400W像素果然可以提升不少,目前比较满意,正在使用中,再说小A毕竟是android手机,好多软件我都没装呢,等用过之后再来向大家描述吧,总之一句话,论拍照功能,4S就真的要靠边站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