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携手卫视台 搭建全新媒体平台

酷狗音乐携手卫视台 搭建全新媒体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0/100338.shtml report 1430
  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软件公司酷狗音乐宣布牵手“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成为此次大型跨年活动的独家音乐门户,标志着酷狗迈出了由一个传统数字音乐工具向音乐门户转型的重要一步。

  新年将至,各大地方卫视竞相推出自己的跨年娱乐节目,深圳卫视的跨年音乐季更是其中翘楚。由四场耗资千万的演唱会组成,从长春、大连、北京,一直到深圳,音乐季风从北向南,强势席卷中华大地,带给观众最盛大的年度音乐飨宴。

  而酷狗则充分发挥了自己在数字音乐领域的强大优势,一方面为用户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音乐平台,另一方面则将自身的IT综合音乐门户优势展露无遗。作为本次跨年音乐季的独家音乐门户,酷狗将全程为用户报道此次音乐季的盛况。

  据悉,这次跨年音乐季是酷狗由一个传统软件公司向综合门户媒体转型重要一步。酷狗在今年已经尝试与众多的线下音乐活动进行多种合作,但作为独家音乐门户为大型音乐季进行全程报道尚属首次。此次活动酷狗调用了多种资源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一方面为用户即使提供现场的精彩现场音乐,另一方面则用更多样化的媒体报道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活动资讯及现场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