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ER荣获2011年最受关注的十大移动互联网应用

ZAKER荣获2011年最受关注的十大移动互联网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0/100339.shtml report 2601
  2011年底,在移动互联网行业接连不断的盛世庆典中,不约而同地传出一个不容忽视的声音:ZAKER,最潮最酷最好用的阅读软件。2011年12月28日,TechWeb 2011年度盛典上,ZAKER不负众望,荣获“2011年最受关注的十大移动互联网应用”称号。

  ZAKER作为中国社会化阅读软件的领头羊、奠基者,是移动互联网阅读领域当之无愧的“老大”,奖项等身也是众望所归。ZAKER(中文名扎客),自2010年12月iPad版正式上市,历时一年经历了数次大规模的革新完善,实现了界面、内容、功能、体验全方面的创新与升级,赢得了用户、媒体、社会各界极大好评。2011年9月,ZAKER iPhone版推出后的惊艳表现,更是在果粉中引起轰动。

  通过App Store用户评分可以看到,无论是当前版本还是所有版本,ZAKER长期维持在五星的高分。用户Leon829表示,“如果iPhone只能装五个app,ZAKER会是其中之一。”用户Manasdx表示:“太赞了!必备Apps!界面小清新,信息源丰富,个人定制多,阅读体验好,支持离线,各种给力。果断给出在下第一个五星!有了它,其它所有什么新闻,报纸,杂志,博客类都可以删掉!希望越做越好,再多加些信息源!”

  媒体也从未吝啬对ZAKER的赞誉。《新周刊》将ZAKER评定为“2011年度最有价值手机APP”。《创业人》认为,ZAKER是目前移动中端跨平台领域最好的媒体聚合阅读器,无论从阅读体验还是用户体验都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这主要依赖于ZAKER团队多年积累的媒体内容的经验与资源,从这一点上来说,ZAKER已经领先于这个领域,同行业者一时难以超越。

  面对诸多殊荣,ZAKER CEO李森和表示,社会化阅读将成为移动互联网阅读的核心竞争力。以Twitter、Facebook、新浪微博等为代表的社交化媒体的兴起,带动了人们对社交化内容的消费——这些内容与单一媒体提供的信息不同,是亲朋好友或有共同兴趣、关注点的陌生人分享或推荐的,这些内容更贴近读者的兴趣、与读者的相关度更高。ZAKER延续了社交化阅读这种逻辑,通过抓取多个相关网站中用户个人最关注的内容,为用户选取其感兴趣的内容,同时借助杂志的版面设计解决内容的呈现问题,最终实现为用户提供最精准的阅读内容和最完美的阅读体验的目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