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送豪礼 DigiTalk星火送电池内存卡

圣诞新年送豪礼 DigiTalk星火送电池内存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0/100355.shtml report 3585
  又到了年末,圣诞假期的欢乐气氛还没消褪,而手机市场上的促销正式如火如荼。年末了,买一台手机作为给自己辛苦一年的奖励,或者送给身边朋友的礼物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DigiTalk作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新贵,首款上市的Android智能新机“星火”或许就是一个很不错的礼物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DigiTalk是今年国内手机市场上的一个奇兵,首款上市的智能机“星火”互联网上的口碑相当好,包括外形设计、手感做工、系统体验度和发烧友比较关注的性能等各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DigiTalk“星火”的优势在于整体的性价比以及双卡双待这两大优点。在国内双模双待机型里,可以说相当具有竞争力。

点击查看大图


  与众不同的是:DigiTalk“星火”搭载了高通MSM 7227T处理器,主频达到800mhz,这是保证运行速度流畅的后盾。同时,“星火”的最大卖点是拥有WCDMA+GSM双模双卡,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两张SIM卡,联通或者移动的卡都可以完美兼容。内存为512MB+256(ROM)

点击查看大图


  系统方面“星火”使用了Android 2.3.5智能系统,配备3.5英寸的电容式6点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以及Flash插件运行。DigiTalk“星火”背部装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相当清晰,而且保存照片速度相当快,这当然是得益于强大的CPU了。而在储存上,DigiTalk“星火”最大支持32GB的micro SD卡扩展,同时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以及蓝牙2.1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DigiTalk“星火”具有前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和自拍,同时也是微信、米聊等应用软件的利器。另外,DigiTalk“星火”配有一块1500毫安的电池,待机时间还不错,而且年底促销还加送一块电池。

点击查看大图


  DigiTalk“星火”黑白双色目前价格均为1750元,除了附送的原装电池、数据线、耳机等标准配套以外,在年底促销期间,购买“星火”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多一块原装电池和8G内存卡,喜欢的朋友可要赶上促销的末班车了。

DigiTalk全国免费热线:400-6782-886
DigiTalK官方淘宝: http://digitalk.taobao.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