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co携手安沃传媒开拓移动营销新模式

Weico携手安沃传媒开拓移动营销新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0/100359.shtml report 3031
  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微博第三方应用,Weico品牌自2010年诞生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微博用户的青睐,已经赢得了超过300万用户的喜爱,但如何在用户的热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商业价值,也成为以Weico为代表的移动APP应用们所面临的问题。日前,Weico宣布与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安沃传媒达成合作,将在旗下全线移动应用产品中内置安沃研发的广告系统,而安沃也成为Weico在国内首家开展合作的营销平台。

  据安沃传媒高级业务总监秦峰介绍,作为业界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在本次合作中安沃将为Weico提供完全自主研发的广告系统,利用自身丰富的广告资源,将Weico所拥有的数百万高质量智能手机用户与诸多品牌广告主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安沃不断创新互动营销模式,受到广大广告主、代理商、开发者和手机用户的多方欢迎。Weico运营负责人傅京南表示,Weico作为用户量最大的新浪微博第三方应用,拥有的绝大部分都是追求个性、寻求创新、对设计及用户体验有较高要求的高质量用户,与安沃的合作也是旨在为Weico用户提升产品体验,探索出更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广告呈现新模式。

  打开苹果的APP Store,会发现新浪微博的客户端非常多,但是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一款名为Weico的客户端占据了社交应用的第一位。Weico品牌自2010年诞生以来,本着让用户更个性化体验微博服务的宗旨,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的关注,目前微博中随处可见Weico微博使用者,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明星。经过1年的发展Weico微博注册用户已经超过300万,WeicoGif注册用户超50万。Weico微博产品的母公司Eico Design是一家专注产品设计领域的公司,包括BMW中国官方应用、新浪微博iPhone客户端、淘宝iPhone客户端、支付宝Android客户端等都出自Eico旗下。而Weico是Eico专注于产品领域的品牌,自去年正式独立运营以来,目前Weico品牌产品包括Weico微博、WeicoLomo相机、WeicoGif、WeicoAir桌面等,目前在微博用户中赢得了较好的口碑。

  安沃传媒成立于2010年,经过一年多的快速发展,已经了具备业内最强大的用户资源库,可以覆盖绝大部分的国内智能手机用户和数万个APP应用,广告的显示次数可以达到每天数亿次。在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第三方机构芒果网的报告中显示,从今年8月份开始,安沃传媒一直占据国内主要移动广告平台综合实力第一位。Weico方面表示,选择安沃传媒为国内首家合作的移动营销平台,也正是看中了安沃强大的技术产品研发能力和深厚的移动营销资源,相信可以为Weico提供更多的移动营销经验,并保有与安沃开展进一步更深层合作的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