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Android版发布 全面切入移动互联网领域

快播Android版发布 全面切入移动互联网领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0/100404.shtml report 1492
点击查看大图
在PC和iOS端取得名利双收后,快播终于进驻了Android平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近日,在PC端取得了不俗成绩之后,又推出了iOS版,而Android也终于和广大用户见面。在Android平台一篇大好的光景下,快播推出Android版实属众望所归。

  11月底,快播还曾推出iOS版客户端,并获得“免费iPad应用软件排名”和“免费iPhone应用软件排名”双项第一。

  而在PC端,快播PC端播放器目前用户数达到1500万,每天活跃用户数达5500万,周用户数达1.8亿。快播科技CEO朱达欣表示表示,快播已经成为第一大播放器。

  快播科技宣布将自己的核心业务从PC端向以手机、PAD为代表的移动端扩展,同时,其推出安卓版本播放器。

  据悉,快播移动版内置了浏览器并集成了资源搜索和下载管理等功能,移动端用户也可以获得各种影视资源。

  快播CEO朱达欣表示:“多平台、跨终端将是快播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而此次快播iOS版和安卓版播放器的正式上线,将使得快播的跨平台战略更加趋于完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