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造型性能强劲 HTC Desire S促销大减价

时尚造型性能强劲 HTC Desire S促销大减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31.shtml report 1974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31日消息——HTC Desire S又被称为G12该机是一款中端手机市场比较强悍的机型,加上该机型号是G7的升级版所以比较受欢迎,现在该机在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为20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入手。

图为HTC Desire S

  该机机身三围115X59.8X11.63毫米机身正面采用3.7英寸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的触摸屏,背部是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LED闪光灯,最大照片分辨率为2592X1944像素,画面显示清晰,成像效果细腻。

图为HTC Desire S

  性能方面,该机主频采用1024MHz处理器,内存RAM 768MB+ROM 512MB的内存组合,充分保证了该机的运行速度,内置闪存为1024MB,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2.3的操作平台,强悍的内存组合和操作系统都可以满足用户们日常的工作需求。

图为HTC Derire S


  总体来看,HTC Desire S在配置等各方面的优势不难看出该机在中端市场的走红,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喜欢该款手机的朋友们不妨考虑入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Desire S
参考价格:2080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