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配Android 4.0.3 蓝魔音悦汇W16新鲜出炉

直配Android 4.0.3 蓝魔音悦汇W16新鲜出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34.shtml report 1712
点击查看大图
蓝魔音悦汇W13和W16直搭Android OS 4.0.3新鲜出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1日消息,蓝魔近期将推出直接采用Android OS 4.0.3系统的新品,型号为蓝魔音悦汇W13和W16,对于喜欢平板又大爱Android的用户,这是个绝好消息。而根据其兄弟产品蓝魔音悦汇W6HD(8G版)仅售699元的前例,相信此次两款新品将继续保持性价比的优势。

  从此次亮相的两款新品可见,蓝魔在平板领域正雄心勃勃。因为该品牌在本月中旬推出音悦汇W6HD时,已直接采用Android OS 4.0系统,更创下业界首发最新版安卓系统平板的纪录。让我们重温下音悦汇W6HD的其他配置,搭载ARM Cortex 2代A9处理器,采用Anti-Glare防眩光屏幕,且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并支持1080P的视频播放。可想而知,作为新品的音悦汇W13和W16将有更好的配置与更强的性能。

  编辑有话说:

  目前,平板厂商在Android OS 4.0系统上玩得风生水起,而手机厂商中,除了三星Galaxy Nexus在出厂时直配“冰激凌三明治”外,HTC、中兴等手机产品仍处于新系统体验包阶段,升级联盟更已变得名存实亡。而从用户角度考虑,自然希望升级进展顺利,便能在2012年5月获得新系统的全面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