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手机弱爆了 xpPhone 2可运行Windows 8

其他手机弱爆了 xpPhone 2可运行Windows 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68.shtml report 2047
点击查看大图
xpPhone 2可运行Windows系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1日消息,iPhone是否太普通了,Android也越来越无趣了,如果能在手机上运行Windows 7那就“碉堡”了,如今真有人这么做,ITG在中国发布了新一代XP手机——xpPhone 2,运行Windows 7系统,并视为iPhone 4S的杀手。

  这款xpPhone 2配备了4.3英寸触摸屏,分辨率未知,搭载1.6GHz Atom Z530单核处理器,可升级至2GHz(目前还不知道升级的方法),内置2GB RAM,112GB SSD存储,可称之为最小的触摸笔记本也不足为奇。

点击查看大图
xpPhone 2可运行Windows系统

  xpPhone 2为侧滑式设计,配备了QWERTY键盘,另还配备一个两端分别是USB和VGA接口的适配器。连接至键盘、鼠标和外部显示器后,xpPhone 2甚至还能像传统办公室电脑一样运作,即使是摩托罗拉手机的Laptop底座也无法提供如此相近的桌面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xpPhone 2可运行Windows系统

  不过更神奇的是,xpPhone 2还能稳定运行Windows 8系统,看来神器一说名副其实,不过笔者实在看不出对iPhone和Android有什么威胁,用户需要的不是Windows 系统,而是好用实用简单的一部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