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着小命跳辣舞 是裸奔还是私奔 亡命狂奔推荐

捏着小命跳辣舞 是裸奔还是私奔 亡命狂奔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473.shtml report 4437
  我们的生命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许出些什么意外然后这场赛跑就会意外的结束。人从一生下来就走向了灭亡,但是究竟要让这场灭亡来的什么样,还是需要我们深思熟虑的畅想还有规划一番的。未曾体验过生死逃亡,也未曾体验过追杀狂奔,甚至在平平静静的生活中也发生不了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件,想要挑战下不一样的人生,那还是需要去游戏中体验的。



[/align]
  亡命狂奔从名字上来看还以为是一款非常血腥暴力的重口味游戏,当进入这个游戏才会真的发现原来这款游戏是一款非常可爱的收集类游戏,并没有血腥及重口味的场面。并且这款收集类的游戏非常的有意思,能够让玩家体验到一种不一样的收集游戏所带来的快感,当收集到所有的金币并到达终点的时候,玩家便会有一种非常满足的成就感,毕竟在这款游戏中还是非常有挑战的。游戏的玩法也是非常新颖的,让整款游戏都充满了欢乐性。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游戏的画面并不像这款游戏的名字那样血腥,游戏的画面非常的可爱,尤其是游戏中的主角,黑黑的样子特别的招人喜欢。尤其是再碰到了不应该碰的东西的时候鼓鼓的胀起来的样子非常的卡哇伊,总想让人捏爆他。游戏中的光效也是非常绚丽的,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当然这款游戏的画面非常的简单,不会给玩家的视觉造成压力,还是很清新的。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游戏从玩法上来说是比较难的,有时候在游戏中是需要借助一些东西来进行跳跃来躲避那些不能够碰到的东西,虽然游戏听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游戏的内容玩起来会让玩家多少有些抓狂。不得不说这是一款非常考验玩家耐性的收集游戏,想要吃掉更多的金币还需要躲避一些障碍物,这样使得游戏的耐玩性就大大提高了。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游戏的操作非常的简单在屏幕的左下两个小键来控制主角的前进和后退,右下角的按键是跳跃,虽然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但是玩起来并不是那么一回事,非常的有难度。玩家需要在布满障碍的路上收集金币,当遇到连续的障碍物时会让人非常的抓狂,这也是非常考验玩家的操作技术的,所以这款游戏不仅仅是锻炼玩家拥有一颗平常心的游戏,还是一款非常考验耐性的游戏。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游戏中的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不仅仅有着简单丰富的画面还拥有着非常清新可爱的音效,并且在游戏中的各种障碍物也是非常丰富的,再加上完美的触摸控制,让这款游戏非常的好玩。在游戏中虽然只有20级的游戏挑战,但是从这款游戏自身的难度上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丰富的关卡设置的,想要挑战自己耐性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