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酷派首款4英寸千元机上市3天出货11万部

联通酷派首款4英寸千元机上市3天出货11万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494.shtml report 2156
  来自宇龙酷派的消息称,中国联通4.0系列千元智能机首款产品酷派7260已在少数省市上市,但仅3天,出货量已超11万部,创下3G千元智能手机出货量新高。

  此前,中国联通联合相关厂商宣布,将推出第一批千元智能手机,将千元智能手机的性能大幅提升至4英寸,主频升至800Hz以上。此次,联通推出的新型千元智能手机向8个厂商定制,其中首批上市的有两款,分别为酷派7260和海信HS-U8。

  其中,酷派7260于12月26日正式首发上市,27日已开始全国铺货。宇龙酷派的官方微博称,该手机上市3天来,出货量已超11万部,在一些手机销量大省如广东、浙江、江苏等地已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抢购场面。

  中国联通旗下的终端子公司联通华盛是此次酷派7260的国代商,其官方微博也已回应称,“看来朋友们对酷派春雷7260真的十分关注,我们定将联合酷派公司早日上柜发售”。

  包括酷派7260在内的新推出的千元3G智能机4.0系列新机型主要有5个方面的变化,一是屏幕更大,将过去的3.5英寸屏改为4英寸屏;二是处理速度更快,过去是CPU为600MHz,而现在要求手机的CPU为800MHz以上;三是上行速度更快,过去不支持HSUPV,现在支持;四是拍照更清晰,要求摄像头由200万至300像素提升到300万至500万像素;五是运行速度更快,内存由过去的256M内存标配提升为512M内存。

  对于首批两款上市的千元3G智能机4.0系列新机型,中国联通已制定了专属合约计划,包括两种,一种为零元购机,用户选择96元套餐,预存1599元即可零元购机;另一种是““购机入网送话费”,若用户以1299元购买手机,参与“购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最低选择46元套餐即可享受话费赠送。

  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周友盟之前已表示,相信这样的配置将会为广大联通3G用户带来更好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