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变美丽 舒淇携朵唯iEva传授美丽“新”经

弹指变美丽 舒淇携朵唯iEva传授美丽“新”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537.shtml report 4574
  “美丽造型随心变,智慧的、女人的、美丽的…….”这不是化妆品广告,也不是时尚服装广告。日前,舒淇携手朵唯女性智能手机推出最新广告片,为爱美美眉倾力推荐全球首款女性智能安卓手机朵唯iEva,其独有的柔美且带磁性的声音再次令无数影迷痴狂。

  “iEva是第一个专门为女孩子设定的智能手机,除了拥有很多电话功能外,还可以在手机里找到最新的时尚、DIY、搭配,相信女孩子会喜欢iEva!”在接受某时尚杂志采访时,舒淇大赞朵唯iEva的女性功能。那么,朵唯iEva究竟是什么“神器”?为何令天后如此追捧?

点击查看大图

  美丽“新”经第一步 瘦身美肤

  “胖子是没有未来的。”这句话流传在无数女性当中。女人为了减肥想尽各种办法,节食仿佛已经是稀松平常之事。更有甚者,通过各方打探,凡是可以瘦身美肤的方法,一定要在自己身上试一试。怎知道,这样的尝试可能会害了自己。健康瘦身,安全美肤对每一个想要变漂亮的女孩儿来说都是非常必要的。朵唯iEva内置 “美容顾问”和“家庭营养师”功能,为每一个爱美的女孩量身定制属于她们自己的减肥计划和美颜分析,只要按照手机订制出的计划按部就班的执行,假以时日,保证姐妹们瘦的又健康又漂亮。

  美丽“新”经第二步 美妆造型

  许多女孩子肯定会为一件事情非常苦恼,那就是时尚杂志和时尚节目里介绍的发型、妆容、服饰搭配那么多,到底有哪些才是适合自己的呢?平时工作学习已经很辛苦了,很难挤出时间和经历在尝试变化不同造型这个问题上,况且万一尝试失败,可是不小的打击。借助iEva “我的衣帽间”和“我的造型师”功能,输入自己的身高、体重和照片(上传和照相均可),再自主的将各种发型、服饰和妆容进行自由的搭配,不仅充满乐趣,更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风格。尝试新造型这项令许多女同胞头疼的问题通过女性智能手机iEva 瞬间迎刃而解了,完全不存在对造型失败的担忧。美丽,在弹指之间完成,让你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点击查看大图

  美丽“新”经第三步 愉悦身心

  有了之前的瘦身、美肤、化妆和造型的步骤,我肯定你现在一定是一个美女了!但是表面上的美女还远远不够,要做一个“新”美女,不仅要有美丽的外表,更要有一颗快乐美丽的内心!如何拥有快乐美丽的内心呢?朵唯iEva女性智能手机内置了“朵唯电子画报”、"伊乐园Lady Garden"等专属于女性的个性化应用,可为女性提供最新的时尚、娱乐资讯,以及上百款最受女性喜爱的游戏软件。这些专为女孩子的订制的个性化应用,一定会为你的生活增添快乐的色彩,让你真真正正成为一个快乐的美丽女人!

点击查看大图

  从美容到美妆,从娱乐到资讯,在美女们的手指拨动间瞬间成真,朵唯iEva的美丽“新”经可谓相当震憾,难怪一直引领时尚的舒淇也对它赞赏有加。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朵唯iEva在硬件和系统上同样值得称道。搭载了主流Andriod系统、3.7英寸韩国三星AMOLED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512MB的RAM及800Mhz的CPU,QQ、人人网、微博等上网应用也一应俱全,足可满足漂亮美眉的娱乐所需。目前,朵唯iEva已经全面上市并接受预订,相信在美女舒淇的大力推荐下,必将掀起女性智能手机iEva普及风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