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710今日入库T-Mobile 1月11日开售在即

Lumia 710今日入库T-Mobile 1月11日开售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5/100588.shtml report 3181
点击查看大图
T-Mobile入库了Lumia 710的黑色与白色两款机型(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5日消息,诺基亚Lumia 710已正式入库美国运营商T-Mobile的网店,而且,在一周后即1月11日将正式上架,不过目前未接受预订。该机的合约价为50美元,提供黑色与白色两个版本,包装盒内包括电池、USB2.0数据线、插头等基本配件。

点击查看大图
白色版lumia 710的开箱正面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虽然Lumia 710是一款低端机型,但对诺基亚在美国市场的意义非凡,因为这是其在美国销售的第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可视为一款诺基亚WP的试水机型。到底该机在美国的受欢迎度如何,在此一决。

点击查看大图
黑色版Lumia 710的开箱后背面情况(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其实,自去年12月份以来,Lumia 710在中国台湾进行全球首发(约2300元人民币),之后在中国香港(零售价约为2888港币)、新加坡、印度、俄罗斯等地进行全球铺货,也被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只可惜,该机在中国国内的预售时间一直没有消息。而眼下,Lumia 710准备进行在美铺货,相信离国内上市为期不远。

点击查看大图
白色版Lumia 710包装盒内的基本配件(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我们不妨回顾下Lumia 710的主要配置:3.7寸的ClearBlack显示屏,后置一个5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尺寸为119×62.4×12.5mm,机身重126g,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 7.5系统,搭载一个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高达1.4GHz的主频,512MB的内存和8GB的内部存储空间(没有MicroSD),电池容量为1300mAh,整体配置上仍属于主流。

点击查看大图
再观赏下Lumia 800(左)与Lumia 710(右)的不同(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