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Hz主频 海信U8领跑4.0寸高配大屏智能机

1GHz主频 海信U8领跑4.0寸高配大屏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6/100635.shtml report 2169
  据中国联通消息,已联合海信推出WCDMA智能手机U8,这是高通最新7227A芯片全球首发。目前已经劝过到货,将继续领跑4.0寸高配大屏智能手机市场。

  “海信U8是中国联通业已上市的配置顶尖的4.0寸千元智能机”。海信U8拥有1Ghz主频高性能处理器,4.0寸全视角WVGA屏,WCDMA+GSM双卡双待,Android2.3.5智能操作系统,500万自动变焦+30万双摄像头,1630mAh大容量电池,厚度仅10.6mm,512+512内存,内置4GT卡。

点击查看大图

  海信U8摒弃了800MHz的低端配置,利用12年移动技术积累,积极采用高通公司最新推出的MSM7227A芯片平台,主频处理速度达1.0GHz,保证了更劲爽的用户真实体验;这是目前全球首款支持1G主频处理能力的4.0寸大屏千元智能手机,受到联通各级经销商的热捧。

  U8在传统配置上劲爆升级,抛弃了低像素单摄像低配做法,配备500万自动变焦+30万双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沟通即可“面对面”。 同时被U8摒弃的还有传统1500毫安低容量电池,搭载大容量1630mAh电池,并对功耗进行系统优化设计,待机时间更持久。

  U8采用Android 2.3.5最新智能操作系统,结合4.0全视角WVGA多点触控电容屏,实现海量应用下载,多任务高速处理。

  U8支持WLAN+无线路由器;具备便携式WIFI热点功能,支持8个外部设备,让您和朋友自由互联,共享网络冲浪的便捷。移动办公,邮件自由收发,不受空间的限制,可谓是快捷、实用、安全的移动办公终端。

  据悉,U8的推出,是海信研发团队历经一年多全力打造的一款震撼之作,相比目前上市的低配千元智能产品,海信U8是一个跨越式的提升,也引来了经销商的抢货热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