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信年底大推明星手机零元购机

山东电信年底大推明星手机零元购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6/100647.shtml report 1973
  临近元旦春节之际,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信)宣布,携手著名3C卖场和国内外知名手机厂商同时推出3G明星手机“零元购机”,最低预存990元即可获得最新型的3G智能手机。

  此次,山东电信的促销力度规模空前,联合了山东境内的苏宁、国美、银座电器等老百姓所熟悉、信赖的3C卖场同时出击,上述卖场及山东电信营业厅等山东境内上千家店面将可同时办理3G手机入网优惠购机。

  而山东电信为此准备了数十款3G手机,类型繁多,其中有针对年轻人的“游戏型”大屏手机、“聊天型”的掌操手机,以及情侣机、老年机等,无论何种人群,都总会有其喜爱的机型。

  而其中的重点机型更是三星、摩托罗拉、华为、酷派等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合作,包括三大类,即高端双网双待机、中档双待机和千元大屏手机等,都是3G智能手机。

  山东电信表示,此次重点推出5款市场上最热销的3G智能手机:摩托罗拉XT928、酷派D5860、三星i509、酷派D6855、中兴N880s。

  以摩托罗拉XT928为例,这是摩托罗拉刀锋系列的经典高端手机,拥用双模双待功能,对高端用户来说非常适合,而硬件配置上,其1.2Ghz的主频,1300w摄像头,杜比音效等也均是高端配置。而中兴N880s则是中兴千元Android智能手机档中的又一重要机型,延续了中兴通讯在国外非常畅销的Blade系列机型的核心卖点。

  山东电信还为此全面推出零元购机优惠,只要是山东省内用户,预存一定的话费并承诺每月的消费,就可以以0元的购机价格买到上述天翼大屏幕智能手机。最低的中兴N880s只需要预存990元并选相应套餐即可免费获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