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启动售后服务移动Bus全国巡展活动

LG启动售后服务移动Bus全国巡展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6/100652.shtml report 3223
  2012年1月4日,经过了一年的精心准备,日前,LG电子正式启动移动Bus全国巡回售后服务活动。活动期间,LG售后服务移动Bus将肩负产品体验、售后服务、技术咨询等多重职责,5辆售后服务车走访的城市和地区数量总计将达到65个/每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和售后服务。LG电子售后服务总经理金起男表示,“秉承LG电子‘心服务,新感动’的服务理念,公司开展了从关注客户感受、关注客户体验,到加强自身服务团队建设的一系列服务活动。LG售后服务移动Bus的推出无疑将是LG电子关注客户体验、提高服务水准的又一战略举措。”

  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了解,由高级旅游客车改装成的5辆LG售后服务移动Bus耗资近千万元,车内被划分为体验区、顾客休息区、维修区等多个功能区。同时,每辆车都配备2-3名专业的家电、手机服务工程师以及电器服务工具。这些流动的售后服务车会选择在大型卖场、大学、社区等贴近消费者的区域内停放。如果消费者家中电器或手机需要维修、维护,可随时向车上的相关服务人员咨询,专业服务工程师将立即给予检查或者检修,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转播到腾讯微博



   

  除了提供专业的家电维修服务外,LG售后服务车还将展示LG电子最新的家电和电子产品。据悉,车内陈列了3D电视、3D显示器、3D手机、家庭影院等一系列家电新品和手机新品,消费者可充分进行体验和咨询,加深对产品功能的理解和感受。消费者黄小姐表示,“LG利用‘流动服务车’,将‘体验店’和‘售后中心’搬到群众身边,维修、体验这里可以一站享受,很过瘾。”前来维修手机的董先生说道:“对咱们老百姓来说,不用往城里跑,直接在家门口就把手机给修好了,很是方便,服务也很到位。”

  据悉,12年1月8日~2月7日,LG售后服务车将首先在北京望京国际商业中心进行巡回服务活动。1月15日之后,5辆售后服务车将分别负责华东、华西、华南、华北、东北五大地区的巡回服务活动。每个区域都会走访10~15个城市,其中1、2级城市将达到35个,3、4级城市将达到30个。

  专家表示,从提出的“心服务,新感动”全新服务理念,到建立全方位的LG售后服务呼叫中心,再到正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扩大规模的售后服务形象店,直至今天的售后服务移动Bus,LG都在实实在在地为消费者营造一流的售后服务关爱体验。可以预期,随着LG售后服务在全国的普及和深化,将进一步赢得广大消费者对LG品牌的认同与信赖,也将为行业树立全新的售后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