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型安卓最靓新机 LG Optimus Sol产品解析

智型安卓最靓新机 LG Optimus Sol产品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6/100657.shtml report 4329
  2011年LG凭借旗下智能手机Optimus擎天系列,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取得了傲人成绩。从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首款双核智能手机 LG Optimus 2X 擎天双核到拥有逼真裸眼3D效果的LG Optimus 擎天3D智能手机,款款皆是结合了智能科技与精湛工业设计的杰作。LG Optimus 擎天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精彩。而近日全新上市的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更是将智与型完美结合。再加上亚洲超人气偶像天团Super Junior的鼎力协助,强强联手让这款全新上市的智能手机更显明星气质。

点击查看大图

  耀目亮屏 冬日缤纷闪现

  此前,LG Optimus Black擎天璀璨凭借拥有700尼特亮度的显示屏,以及在强光或背光环境中都能呈现最佳的显示效果而倍受大众的青睐。此次上市的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是继LG Optimus Black擎天璀璨之后又一部以亮屏为特点的智能手机。3.8英寸Ultra AMOLED屏幕,画面显示效果更加逼真,色彩成像愈加丰富艳丽却毫无突兀之感。无论是在室内的普通光线下,还是身处室外的强光环境中,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所给予手机用户的都是越发舒适的视觉享受。 

  将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握在手中,用户不仅能够感受到手机与手掌默契般的契合,更能深深地感受到LG 在手机设计方面一直以来不变的信念以及秉持的原则。9.8mm的超薄机身纤薄有型易于轻松携带。屏幕与手机边缘的无缝隙连接彰显了LG的精湛技艺。同时,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的无棱角设计以及手机材质都凸显质感。无论是做工还是细节都显示出这样一款手机不仅能够提供绝佳的显示效果,还能为你带来超愉悦的用机享受。

点击查看大图

  卓越技术 带来强劲性能 

  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除了拥有闪亮外观外,强大的配置也引人注目。1GHz高效处理器成为优质性能的保障,配合该款手机所使用的Android操作系统,让手机用户不论浏览网页或是进行多任务处理都能更加流畅自如。5百万像素轻松留存生活点滴,而前置摄像头的加入更是能满足那些“自拍达人”的爱美需求。如此卓越性能怎能不让用户为其使用时间而忧虑?没关系。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用户需求,特别添加了LG 独家的智能电源管理系统,让你摆脱频繁充电的麻烦,享受更多智能手机带来的多彩生活。

  在这个对移动互联网高度重视的年代,手机用户更加重视终端设备是否能够保证自己随时随地登陆网络搜索信息这一功能。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支持WIFI和DLNA,不仅可以充分享受网络热点,更可轻松实现大容量数据的高速传输,无需频繁的数据线连接就能在局域网内实现资源共享。有了网络支持,你还犹豫什么?快快点开手机中内置的时下主流APP,让生活更加丰富绚烂起来吧:全球最专业的地图---高德地图;最专业的英语词典---金山词霸;最流行的网上购物平台---淘宝网;以及目前最具人气的线上支付客户端---支付宝,都已被囊括于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中。 有了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无论生活、工作、娱乐统统尽在掌握,触手可得。

  严寒冬天,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成为了扮靓武器。亮丽的外形助你在单调白色中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丰富的内涵让你普罗大众中脱颖而出,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现在,就随着LG Optimus Sol擎天耀目一起来感受高贵从容崭放的魅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