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不能升级ICS 三星提供升级包补偿

Galaxy S不能升级ICS 三星提供升级包补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7/100662.shtml report 2585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为Galaxy S提供升级补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7日消息,三星Galaxy S的一个新固件(I9000XXJVU)版本泄露。这表示,经过多次讨论和传闻,三星决定赠送用户超值升级包作为不能安装Android 4.0操作系统(Ice Cream Sandwich)的补偿。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升级包提供部分ICS特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升级包加入了Galaxy S2和Galaxy Note的一些功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这个固件最早见于12月29日,里面加入了一些Android 4.0的特性,如人脸解锁功能。其他显著新功能是Galaxy S2的图片处理和Galaxy Note 的Lockscreen。总之,这款手机的整体反应更快,摄像头质量更好。下面是更多关于这个固件的图片。

  您可以直接在下载这个固件(密码:samfirmware.com,需翻墙),还可以下载XDA开发者官方主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